close

11.jpg 

這天我們終於和selena見面了,而且我們還多的個好朋友--球球。

 

 5月8日。這週是母親節,我們要回北部替婆婆慶祝,看看公公的開心農場,但---身為母親節會員的我,當然也要替自己慶祝呀!

只是啊!我們去台南誠品慶祝,參加selena的簽書會。

 

說起簽書會,其實貼心的selena在出版時已經先送我一本全家的簽名了(link!)

但就是想抱抱這個可愛的朋友,因此母親節前夕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台南誠品簽書會囉!

 

6.jpg 

 這天分享的主題-小熊班的學習

 

那天,參加簽書會的朋友好多,我們靜靜的坐在位子上聽著selena分享生活點滴,

那溫暖的生活態度,感染了在場的聽眾,每個人聽著都不自覺微笑著!

那天,selena分享時一連提了我名字幾次,

哎呀!我知道妳把我放心上,可是一直提,我可害羞耶!

 

2.jpg

涵涵很認真陪著媽咪參加簽書會

 

汝汝那天一直說要找zozo玩,這小妮子的心思都是zozo。

涵涵一樣的害羞,望著zoyo都掛著淺淺微笑。

爸爸聽完分享,在車上則直稱讚selena是個有想法的人,他直說難得難得呀!

我呢!當然有抱到selena囉!只是那天好多人喔!好想坐下來好好聊聊。

 

3.jpg

zoyo再來個簽名吧!

 

4.jpg

汝汝可靦腆的呢!

 

 

8.jpg

分享會結束後,zoyo送貼紙,汝汝可開心的在數

 

9.jpg

汝汝的麻吉好友--球球 

 

那天還有個意外收穫,就是汝汝多了個麻吉好友--球球阿姨,

有孩子緣的球球,汝汝一眼就喜歡上了,她們成了忘年之交呀!

 

後來在書信往返及見面聊天中,竟發現球球是我大學學妹,

這真是太有緣了呢!

 

10.jpg

原來球球是我的大學學妹喔!

 

1.jpg 

再來一張大合照吧!

 

14.jpg 

 

 

今年母親節,我們在台南誠品渡過溫馨的下午,和久違的朋友見面了,

那天,是個快樂輕鬆的簽書會。

 

12.jpg

汝汝,妳的眼神看來很期待喔!

 

呵呵,這天,還有另一個目的,因為我們好想念花蓮爆蛋蔥油餅

因此當知道開台南分店時,嗯嗯~一定要衝去啦!

 

13.jpg

真的好好吃喔!

 

 

 

隔了4個月才紀錄到這篇,真的好久喔!

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