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jpg 

謝謝我最親愛的爸爸,您給了我好多的能量

 

10月9日。下班前電話一直響,辦公室同事都快被奪命連環call給煩死了,

才剛結束治療,就被同事唸:是誰這麼想你呀!!

我笑了笑接了電話。

我哥:我現在和你嫂在停車場,趕快來接我們。

我:那小孩耶??

我哥:爸媽在顧呀,我們是偷偷下來玩的!!

 

我心理碎碎唸:真好,還兩夫妻出來渡假,真是羨慕~~

 

沒想到到了停車場,更大的驚喜等著我,

我爸媽用微笑迎接著我,天呀!!

這家人還真會搞浪漫耶!!害我開心的抱著我媽跳。

(都是因為爸爸的寂寞中秋節,才讓我不能回娘家渡假的。)

 

安平及瑞豐夜市.jpg

 這兩天就全心陪伴家人,看到家人真的好幸福唷

 

去學校接涵涵及汝汝時,我在涵汝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反應,

這兩個小妮子不敢相信那最愛的佑佑哥哥及孟孟妹妹出現在眼前,

還一直傻笑呢!!

當然,這兩天四個孩子都黏TT的,離開時還哭得好慘!!

 

劍獅埕.jpg

可愛的四個孩子

 

原來,公公婆婆也好想我們,他們覺得既然我們不能回北部,

那就製造一個幸福的驚喜吧!!

 

爸媽,謝謝您們,我的眼淚是真的,因為我真的好想你們!!

哥嫂,謝謝您們放下工作當司機,讓一家人過了快樂的國慶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