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jpg

目的地:祥德寺的天峰塔及白衣觀音雕像

 

6月28日。在天祥晶華用完早餐,這一早的好天氣怎能浪費,

爸爸爸提議爬個小山,我們來征服祥德寺!

我望著那高聳的天峰塔,爸爸,你是開玩笑的吧!

 

我們要爬山囉.jpg

 

出發前,先在稚暉橋前合影,

目前三人狀況極佳,也都還保持著笑容。

 

涵汝吹泡泡.jpg

 

過了稚暉橋,才轉彎走進普渡橋,兩個孩子就嚷著要吹泡泡,

她們想到將泡泡吹下立霧溪,

她們想要實驗泡是否可以安全抵達溪面,

當然更想要比賽,誰的泡泡先抵達。

 

 

喜歡看孩子吹泡泡.jpg 

可愛涵涵吹泡泡.jpg

 

汝汝為了吹大泡泡.jpg

 

兩個孩子根本不管人來人往的遊客,

逕自喜受起吹泡泡的樂趣,

倒是有許多爺爺奶奶欣賞著兩個的可愛模樣。

 

 

開始爬山吧.jpg

 

好囉!!開始挑戰階梯吧!

 

沿著立霧溪扶階而上,有好多烏鴉在飛翔喔!!

(這中橫一路上,我們發現好多烏鴉喔!)

 

孩子努力爬呀爬!!

慢慢的,兩個孩子都沒有了笑聲。

 

 流一身汗的涵涵.jpg

 

休息一下吧!孩子的臉上落下斗大的汗珠,

咕嚕咕嚕的喝下大口礦泉水,

這天氣,未免也太熱了,不是有颱風過境嗎?

 

不想爬山的汝汝.jpg

 

汝汝開始抱怨,說什麼也不願再爬山了,

而一早生理期報到的我,其實心裡偷偷地舉了贊成票,

因為我的腳也好酸喔!

 

還是貼心的姐姐牽下山.jpg

 

最後,我們只爬了三分之一,

敵不過我無奈的眼神及汝汝的嘮叨,爸爸決定放棄了。

而碎碎念的汝汝,最後是被姐姐安撫牽下山的。

 

敗性而歸.jpg

 

爸爸望著對面山頭的文天祥公園,

看著我:那正氣歌刻在上面吔!要不要去看看!!

 

爸爸!我們三人的腳步很沈重了,放過我們吧!!

 

耍賴的孩子.jpg

還是蹲在地上研究螞蟻比較有興趣的涵與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