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風格.jpg

日式接待大廳

 

6月27日。在滂沱大雨中,我們抵達了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雖然,這不是我們的首選入住的地方(我想住布洛灣啦!!),

但我和爸爸年輕時曾經造訪一次,我知道這裡至少可以睡得安心。

 

接待大廳.jpg

溫暖的燈光,星期六的接待大廳沒人??

 

接待大廳一角.jpg

 

七年沒來,這裡改變了不少,

似乎,現在也以生態導覽及在地特色作為吸引遊客入住的理由,

投射燈下整齊的稻苗,我想,那應該也只是裝飾品,只是盆栽。

 

戶外.jpg

 

望向戶外,那濕漉漉的地面,向涵與汝宣告著今晚只能待在飯店內了,

涵與汝問著:那就不能去找瀑布了嗎??

(本來計畫要帶涵與汝健行至白楊瀑布

我搖搖頭,孩子失望,其實我更失望。

 

精緻佈置.jpg

飯店的舒服裝潢

 

帶著波妞,孩子邊走向房間,眼睛仍望著落地窗,

今晚,看來是很難有奇蹟了。 

 

溫馨小屋.jpg

 

孩子一進入房間,失望的眼神馬上轉變為興奮的探索,

單純的因為立霧溪畔的太魯閣峽谷風景給吸引了。

 

立霧溪畔.jpg 

陽台就可以看到太魯閣峽谷的大理石囉

 

確認了晚上飯店內的行程,整理好房間,

我們開始在飯店內玩耍!!

 

   汝汝拓印.jpg

 

 孩子決定先在小頭目遊戲區玩拓印,

飯店有提供蠟筆,但拓印的紙一張10元,

我以為是一本,結果接過手後是一張A4的影印紙,

天呀!我還買2張呢!!

早知道拿自己帶來的塗鴉本拓印。

 

 很努力的涵涵.jpg

 

拓印的主題都是原住民Q版人物,

共有4個版本,涵與汝是玩得很開心,

但我真的不想再多花冤枉錢,就請涵與汝正反都拓印了。

 

拓印作品.jpg

 

但這也讓拓印的圖像清晰度不佳,惹得龜毛的汝汝碎碎念。

 

玩打袋鼠.jpg

涵與汝也玩了生平第一次的打袋鼠

 

玩遊樂設施.jpg

遊樂設施也沒有人,人都跑到那裡去了??

 

天祥晚餐.jpg

今晚吃Baffe,有媽咪最愛的小章魚喔!!

 

或許是因為我們對今晚的期待不高(還是好想住布洛灣喔!!),因此都抱著隨遇而安的心境,

因此當到餐廳要吃晚餐時,服務人員告知我們餐廳位子滿了(喔~原來人都來吃飯囉!!)

詢問我們是否介意到另一餐廳用餐(餐點是一樣的。),

我們想想,反正我們也喜歡安靜,到不如就悠閒到另一餐廳用餐囉!!

沒想到,這樣的態度,卻也讓我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受。

 

一進入餐廳,我們表明要多買一張兒童晚餐卷(因為涵涵是需要付費的),

服務人員說:涵涵也吃不了多少,不用買啦!!我再送妳們一張明天的兒童早餐卷!!

我一看!!喔喔~~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是總經理喔~~

哈哈!!隨緣卻省了630元,這頓晚餐我們吃得好開心呀!!

至於,涵與汝到底吃得多不多,當然,她們可能知道是免費的,

食量可是比平常還多呢!!

 

游泳池游泳.jpg

我們最愛游泳課

 

吃飽喝足,換上泳裝游泳去,

兩個女娃盡情的享受玩水的樂趣。

這裡有天台游泳池及室內游泳池,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就泡在室內游泳池中玩水,等待著三溫暖的預約時間。

 

洗三溫暖.jpg

 

我們享受了VIP三溫暖喔!!

隱密且獨立的包廂,

很貴嗎??一點也不喔!!

1個半小時500元,採預約制,

但好像也只有我們預約吔!!

 

乾淨的流理台.jpg

VIP室約20坪

 

vip三溫暖.jpg

也都是日式裝潢建築

 

裡面有烤箱.冷熱按摩浴缸,

我永遠忘不了當爸爸在烤箱時,汝汝的爆笑問話,讓我和爸爸狂笑不已。

(這是個家庭秘密喔!!)

 

真是舒服呀!!.jpg

 

我們就這樣洗淨一身的疲憊,

讓毛孔.皮膚.身體都好好放鬆,

這晚,全家人都沉沉的睡著了。

 

營養滿分的早餐.jpg

早餐,滿分喔!!

 

因為是五星級渡假飯店,所以早晚餐其實都很豐富精緻,

說實話,能在深山中吃到這麼豐富的早餐,真的要感恩,

畢竟食材運送及保存都是需要耗費人力物力的。

 

努力吃得兩個人.jpg

涵與汝還是一樣很努力的吃吃吃

 

天氣轉晴了,吃飽了,我們要去爬山囉!!!

 

   

貼心的洗來速.jpg 

其實大飯店還是有貼心服務的地方,

我們送洗了14件衣服,不到三個小時就烘乾折好送回房間,

花了370元,卻讓我們之後有乾淨舒服的旅程,這還是要好好利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