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這兩天除了享受藍天、戲水、探險外,我們泡在這童玩世界中,

雖說是孩子的遊戲室,但遊客的使用率很低,

或許,是我們的時間和他人錯開,

也或許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享受著藍天吧!

 

22.jpg

一進入遊戲室,Buddy就請我們先去洗手,

一靠近洗手間,孩子就發出驚呼聲,哇~公主及王子的洗手間吔!

在色調及裝潢上,嗯嗯~馬上擄獲了孩子的心。

 

23.jpg

洗手台的高度也是以孩子高度來設計,

連95公分的小汝墊腳尖就可以鉤到囉!

24.jpg

 

童玩世界中,有一台液晶螢幕,孩子只是觸控就可以餵魚或點選墾丁附近海域的魚類,

而小汝不小心點選了鯊魚,一出現可真是嚇壞了小汝。31.jpg

 

其實,會讓我們泡在童玩世界最大的原因,是它三千多本的繪本藏書及教具,

裡面的新書很多,且保存良好,

孩子發現和家裏一樣的童書繪本都會興奮的和我分享,

雖然說的故事都是一樣,但地點與心情的不同,

繪本的情感力量也就不同。

 

26.jpg

 

 哈哈!我們還發現身體內臟的掛圖教具,

孩子,一起複習一下格列佛吧!

 

27.jpg

 

 看汝汝一臉悠閒輕鬆的躺在她的秘密基地裡,閱讀著她最愛書籍:酷老師逛動物園。

一邊哈哈笑的表演故事內容,真是幸福喔。

 

28.jpg

 

涵涵則和爸爸閱讀著: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

 

29.jpg

 

汝汝問:為什麼我不能畫畫?

媽咪:寶貝,我知道妳好想畫畫,但妳錯過了報名的時間,要下次囉!

汝汝:可是我真的想畫畫!

媽咪:那有什麼辦法可以畫畫呢?

 

30.jpg

 

汝汝:那我在這裡畫畫好了,我的手可以畫雲出來喔!

 

孩子的想像無限,那就讓孩子思考創作吧!

只是要愛惜著畫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