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這可是超大的蝗蟲呢!!媽咪我正要去抓就被爸爸制止了!!我真的太調皮了嗎?!)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泡在悠活中,不參加活動,按照自己步調走,

就這樣,幸福總是在最平凡的地方,驚喜總是跟著幸福而來。

 

5.jpg

 

孩子在笑什麼!!只是個電動門有這麼好笑嗎??

 

6.jpg

 

大廳的每個圖騰,孩子都一一模仿了,

原來平常小汝的搞笑靈感橋段,是來自這些圖騰。

 

7.jpg

 

涵涵一定要我拍洗手間,她覺得在洗手間擺個古董椅,真是太冒險的一件事!

 而汝汝說:在這裡聽故事一定好開心。

(媽咪os:沒有人跟妳兩姊妹一樣,都喜歡在廁所看故事書的啦!)

 

10.jpg

 

東摸摸西聞聞,

咳咳咳!!媽咪,這些味道好辣呀!

寶貝,妳聞到薑末了。

 

11.jpg

 

沒有人玩,那我一個一個都要騎喔,

哎呀!這大象的耳朵可真大~

 

12.jpg

 

 

33.jpg

 

 那魚,為什麼都游向我的腳呢?

為什麼這些小魚都追我呢?

 

35.jpg

這觸控式大書是涵涵的最愛,經過總是嘗試一番,

有次一翻頁,一隻黑貓跑了出來,嚇壞了她,也自嘲著自己的膽小。

 

 

38.jpg

處處可見的珊瑚礁岩,

涵涵!這不是雜糧麵包啦!!別再偷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