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近尾聲的梅花.jpg 

 梅花,已經近尾聲了

 

1月24日。我就是想碰碰運氣,

或許,有些梅花比較晚開,

或許,我可以遇到滿天的梅花瓣。

 

尋覓著梅花.jpg 

梅樹上都掛滿了綠葉了

 

 孩子和我們一起森呼吸著,在烏松崙山頭繞呀繞的,

就是想遇見那1%的機會,

只是,我們都看到滿滿的新芽.綠葉。

 

路邊的梅花林.jpg

小徑下的梅花林

 

終於,我們找到了,那是路邊的小岔路,

那是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拉拉你有看到梅花嗎??.jpg

汝汝將拉拉湊近梅樹,她要拉拉看仔細些

 

烏松崙看到梅花.jpg

還有梅花尚未開花呢

 

枯黃的梅花瓣.jpg 

也有些則枯萎了 

 

梅花掉落後開始長綠葉了.jpg 

再走進些,有些梅樹都開滿了新芽

 

也好,心理安慰著自己,現在賞梅人潮不再,我們才能靜靜觀賞著;

也好,是這個時節來,讓孩子看看梅花的生態,先開花,再長葉子。

 

帶著拉拉旅行.jpg

 

滿地的梅花瓣,搭著小汝逗趣的搞怪模樣,

孩子,美景,還真讓我忍不住一再按下快門,

捕捉著這瞬間的幸福。

 

搞怪小汝與滿地的梅花瓣.jpg

汝汝,我知道妳很喜歡拍照啦!!

 

小情人2.jpg 

爸爸的1號小情人

 

烏松崙,這是個小景點,滿足我今年看梅花的願望,

爸爸,明年冬天要去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