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摘的草莓.jpg 

4歲的草莓小小地,卻甜在心裡喔

 

我家小汝4歲囉!!

回想前陣子她還在唱著:明天我要4歲了!是我4歲生日歐!(日本飛行船小紅帽主題曲)

 

去年,她以為3歲生日過後,牙仙子會來收她的貝殼牙齒,但等了一年,枕頭下還是沒有10元硬幣出現;

今年,她放棄了牙仙子,轉而期待著4歲就可以上太陽班(大班),接著上一年級,和涵涵姐姐手牽手進國小校門;

每當聽著她和姐姐閒聊『長大』的話題,我總是忍不住偷聽著汝汝的願望,

我知道,雖然她的願望總是不切實際,但她那急於想證明自己的價值卻是她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四各好朋友.jpg 

 採完草莓,這四個孩子全抱在一起了

 

今年生日,上午我們約了她的好朋友恩恩與翔翔表弟一起去採草莓,

下午,則有涵與汝的青梅竹馬朋友們一起去玩屋瘋,

沒有蛋糕,沒有禮物,但有世界上最幸福的陪伴,讓歡笑陪著開朗的小汝迎向5歲。

 

排排隊準備採草莓囉.jpg 

 四個孩子排排隊準備摘草莓

 

雖然,不巧的,草莓園的大草莓前一天被百人集團給摘光了,

但孩子就是想碰碰運氣,她們期盼仍有紅紅的草莓探頭出現,

即使是小小地,也能滿足親手摘取的樂趣。

 

好朋友兩人組.jpg 

好朋友2人組

 

就這樣,大家翻呀翻找呀找得,努力的找尋那紅紅的果實。

 

好努力採草莓.jpg 

即使沒有大草莓,看到孩子的笑容就足夠了

 

 

今天姑丈也來陪採草莓喔.jpg

翔翔今年進步囉!可是自己使用剪刀呢

 

姑丈這天也起了個大早,他決定今天要犧牲睡眠陪最喜歡撒嬌的汝汝過生日。

 

郭老師和恩恩也來摘草莓囉.jpg 

郭老師與恩恩玩得很開心呢

 

 

今天草苺真的好小ㄛ.jpg

姐姐今天很貼心,找到草莓都留給汝汝摘喔!

 

涵涵姐姐今天很貼心,她總是守在汝汝旁邊,提著小提籃,

將自己採草莓的機會留給妹妹,提醒汝汝那個草莓可以採了,

看在幾個大人的眼裡真的覺得好窩心。

 

剛看完大科學認真研究草苺種子的涵涵.jpg 

剛看完大科學的涵涵,仔細研究著草莓的種子是不是100顆

 

 

好朋友再來抱一次.jpg 

 採完了,再抱一下吧

 

翔翔見狀也抱涵涵姐姐.jpg

翔翔看到恩恩與汝汝抱抱,也嚷著要抱涵涵

 

 

這天,我們努力採了3斤,回家後一會功夫就吃了2斤,

涵涵晚上直嚷著還要去採草莓,

汝汝則是嘟著嘴驕傲的說:那要等我5歲生日才可以採啦!

 

 

 

延伸閱讀:

去年汝汝3歲的生日:

汝汝。草莓生日慶祝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