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著婆婆.jpg

三灣賞花

 

 今年元旦假期,我們還是決定回公公婆婆家,

享受著做女兒被寵愛的幸福,當然也讓公公婆婆享受著兒孫圍繞的快樂。

 

黏著哥哥.jpg 

 涵涵真的很喜歡佑佑哥哥 

 

這三天假期,公公婆婆帶著我們逛著他倆平日遊玩的地方,

這些景點,雖然我從小到大已經逛過無數遍,

但老人家喜歡就陪著逛吧!

 

十二寮.jpg

  十二寮採橘子 

 

撿撿樹葉.看看天空,身邊有久違的哥哥妹妹陪著,

這裡就是孩子的天堂。

 

十二寮賞楓.jpg

 十二寮的楓葉都紅了 

 

北埔看梅花.jpg 

 北埔的梅花也開了 

 

全家去爬十八尖山.jpg 

 再來個十八尖山爬山去 

 

等我的哥哥姐姐都休假了,我們全家,應該說娘家相約去爬山,

新的一年,讓身體暖起來,也讓彼此的心更貼近。

 

文化城牛肉麵.jpg

 網路很推薦-文化城牛肉麵

 

當爬山結束,公公強烈推薦大家去文化城牛肉麵祭祭五臟廟,

只是,這家店在竹北,

好吧!!既然公公想吃,飛奔去囉!!

 

狼吞虎嚥的全家人.jpg 

 真的超好吃的,全家都狼吞虎嚥

 

去南寮漁港打彈珠.jpg 

南寮漁港打彈珠

 

這幾天,餘興節目不能少,我們還去了南寮漁港,

只是那海風可吹得我頭疼呢,

倒是孩子玩得可開心了!!

因為舅舅阿姨可是大放送,想玩什麼都可以!!

 

南寮漁港騎車.jpg

 

 每次回北部,我們都專心的陪著家人,

聊天.發呆.撒嬌,平淡卻也幸福,

2010年,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幸福.健康,

也期盼著我的夢想能在2010年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