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潭心閣餵魚.jpg

兩個孩子在潭心閣最忙的事:餵魚!!

 

在計畫這次森呼吸旅行時,爸爸問:花蓮要住那裡?

我查查資料後,下達指令說:金澤居.葛莉思莊園.潭心閣,這三間評價不錯!就訂這三間囉!!

隔天,爸爸打電話給我,電話這頭的我:什麼?客滿,什麼?又是最後一間房,

天呀!不是平日嗎?怎麼大家都出來旅行呀!!

那那,不管了,就訂最後的一間房-它在潭心閣,一個值得逗留的地方。

 

餵魚場景1.jpg

 

潭心閣,談心閣,來這裡談談心嗎?

孩子來這裡都和小白鯉魚談心去了,有空就是跟著牠們說話,

彷彿和鯉魚認識很久似的。

 

接待區.jpg  

 

 簡單的開放式餐廳,這裡最讓我停下腳步的,是一早看到主人家女兒下廚協助父母做早餐,

那是一個女兒的體貼,也是父母提供身教的情感表現。

 

接待室中也提供DVD外借,但是我們真的很忙,忙著玩,

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在房間看電影。

 

好愛這扇窗.jpg

 

 其實,最後一間房,好視野的房間都被挑完了,

但那落地窗前的景色,卻是讓我們尖叫連連,

因為落地窗前是個池塘,一靠近落地窗魚兒就熱情的打著招呼囉。

 

房間.jpg

找找,涵與汝的波妞在那裡?

 

簡單.舒適的擺設,桌上也有迎賓水果,

因為鯉魚潭週邊店家大約7點半就關門了,管家細心的附上4碗泡麵,

即使,晚間餓了,還是有食糧的。

 

舒適的起居.jpg 

找找,涵與汝的波妞在那裡?

 

乾溼分離落地窗看魚.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浴室也是一大片落地窗,倚窗而望,魚群就游了過來,

只是隔壁椰子樹旁就是另一間民宿,

我....晚上,還是拉下羅馬簾吧!!

 

無時無刻餵魚.jpg 

孩子無時無刻都在餵魚 

 

這兩個孩子,每次進門後一溜煙就不見蹤影,

總是聽到兩人大聲嚷嚷:小白過來!!

 

就連隔天一早,汝汝也是被姐姐餵魚的聲音給叫醒的,

或許,夢裡也是小白吧!!

 

波光水淩上吃早餐.jpg

 

隔天一早,我們在波光粼粼的木屋中享用著早餐,

汝汝對她的青蛙椅滿意的不得了,一直叫我多拍幾張。

 

超量且好吃的早餐.jpg

孩子的早餐,大人的份量則為孩子的double

 

是的,這早餐早已流傳在部落格很久了,

那鯉魚雞蛋糕可是小女生一個個慢慢烤出來,

而這可愛造型雞蛋糕當然也擄獲了孩子的心,

而胃呢?汝汝還請爸爸多叫一杯鮮奶,

這頓早餐,我們吃得心滿意足喔!!

 

幸福的一餐.jpg 

 我們真的都吃完喔!!因為等會我們還要去騎腳踏車呢!! 

 

孩子吃完後,還有小禮物,那禮物就是魚飼料~~~

 

爸爸想抓.jpg 

 

在庭院晃呀晃的,小小庭院我們接連看到4隻蜥蜴,

爸爸想抓蜥蜴給孩子看,

只是,爸爸你以為這麼容易囉~~

 

潭心閣花朵.jpg

 

 小小潭心閣,它不奢華但實際,

這裡,對愛自然又慢步調.喜歡安靜的我家來說,

每一步都是驚喜,每一個角落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