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拖車好好玩.jpg 

汝汝坐上拖車笑開懷,等下爸爸就要辛苦囉!!

 

6月29日。 用完潭心閣豐盛的早餐後,我們要去騎鐵馬囉!!

 

爸爸早已經做好功課,他說鯉魚潭的清晨很美,霧氣慢慢的從潭心散開,

我心裡想著那香煙飄渺的鯉魚潭,更棒的是,爸爸說:鯉魚潭有傳說中最美單車店--捷安特!!

 

捷安特鯉魚潭站 

裡面還有咖啡廳喔!而且其位於花蓮縣水產培育所內,培育所也很值得一遊喔

 

是selena介紹的嬰兒拖車嗎??(link!!)

 

忽然間,心裡竊笑著,好想看涵與汝坐上嬰兒拖車的模樣喔!!

 

出發囉.jpg

準備要出發囉!!好像我比較興奮吔!!

 

因為入住潭心閣,因此我們以200元超便宜價格租到這兩輛嬰兒拖車與兩輛腳踏車,

當然,我是騎電動腳踏車(吔!!涵涵21公斤吔!!)

並且捷安特也提供安全帽喔!!只是我家涵與汝騎著騎著還是覺得太熱了!!

 

扛拖車進自行車道.jpg

 一起為爸爸加油!!

 

鯉魚潭有環湖自行車道,一般自小客車禁止進入,

但是我們的嬰兒拖車寬度較寬,要不是捷安特店員有事先告知需用抬著進入自行車道,

我可能還以為自行車道不歡迎嬰幼兒呢!!

只是,我家爸爸辛苦了!!連續扛著兩個拖車!!

 

爸爸加油喔.jpg

心裡又在竊笑的媽媽:加油呀!!

 

我和爸爸在上坡時比賽著,請涵與汝替我們加油!!看看誰先騎上坡,

在孩子加油聲中,我飛快的超越爸爸(廢話!!因為我騎電動的呢!),

涵與汝大聲的歡呼著,好像這是一場男人與女人的競賽喔!!

 

幼稚的我們就這樣一路玩著追逐的遊戲!! 

 

古道.jpg 

 鯉魚山森林步道 

 

本來我們打算走走森林步道,但涵涵一看到旁邊的警示牌『小心毒蛇』,

怎樣就是不願意,(唉!會認字也變得麻煩了!!)

我們只好放棄。

 

停下看看風景吧.jpg 

 休息一下,看看昨天划的船吧!!

 

 

白天遇見螢火蟲.jpg 

 螢火蟲

 

自行車道沿路都有生態導覽牌架,我們停停走走,

看看介紹,也讓孩子睜大眼睛觀察,看看是否可以找到導覽牌上的生物,

沒想到,這旅途又多了個驚喜,我們發現的螢火蟲。

只是3歲半的汝汝堅持螢火蟲會發光的,這才不是呢!!

 

水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jpg 

 

路邊,清澈的山泉水流下,我望著這個小瀑布,

問涵涵要下來玩水嗎??

說到玩水,怎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孩子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媽咪的提議。

只是,孩子的個性在脫完鞋後明顯可察覺兩人的不同,

涵涵中規中矩的將鞋擺放好,而汝汝根本就是一邊走一邊脫鞋,

她那管得到鞋子呀!!先玩水再說。

 

清涼的山泉水,讓孩子笑得燦爛!!

 

 這水真的好好喔.jpg 

這就是幸福的表情

 

一路上,騎著兒童拖車的我們格外引人注意,

經過的人總是說著:好可愛喔!

要不然就是一些媽咪詢問要在那裡租借。

說實話,孩子坐在兒童拖車裡一起欣賞著沿途風景,

只要必備物品帶齊,這是一趟舒服之旅喔!!

 

一起來欣賞美麗的鯉魚潭吧!!

 

鯉魚潭公園.jpg 

 

好美喔.jpg 

 

漂亮倒影.jpg

鯉魚潭山光水色.jpg

 

 

鯉魚潭風景.jpg

 

特別的樹屋咖啡.jpg 

 鯉魚潭旁邊有一家樹屋咖啡很有特色喔,一定要去喝杯咖啡喔!!

 

我們騎了1個半小時,要不是因為快過了退房時間,

我們還想探險一下『白鮑溪自行車道』,一路騎到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去,

可是時間不夠,真的很煩吔!!

好想沒有時間限制,慢慢流浪喔!!

 

有電扇吹實在是太幸福了.jpg 

我有小電扇,所以一點也不會熱喔

 

要小心花蓮的小黑蚊!!替寶貝擦上防蚊液.戴上防蚊手錶,

準備好冰涼的水壺,吹著小電扇,吃著小點心,

哇!!孩子呀!妳們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延伸閱讀:

看看selena介紹的:租車,捷安特的自行車。裡面有價格及租車的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