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木頭人.jpg

媽咪愛山月邨,我們也很愛喔

 

6月28日。

我和爸爸說:這次沒機會住進山月邨發呆,但我一定要在那吃個飯,

這個補償失落的心理,進了山月邨後,卻讓我的心留在那裡了。

 

為什麼布洛灣山月邨這麼吸引我呢?

 

一起看看在這散步所遇到的驚喜吧!!

小瓢蟲.jpg

 

青蛙.jpg

 

紫班蝶.jpg

 

涵與汝這次看到蝴蝶不是興奮,而是尖叫的躲起來,

因為我們在這裡不是看到一兩隻蝴蝶,而是一大片的蝴蝶飛舞著!!

 

媽咪又抓到蟋蟀了.jpg

 

在草地上輕跳著,草地中的小驚喜就這樣出現,

這天,我不費吹灰之力的抓了好幾次的蟋蟀與蝗蟲給涵及汝看。

 

媽咪妳捉到蚱蜢喔.jpg

 

涵與汝看到這些小嬌客,高興的又碰又跳,一旁入住山月邨的外國遊客也感染了氣氛,

放下行李,跟著我們在草地上青蛙跳著抓昆蟲。

 

遇到大蝗蟲過境.jpg

 

更幸運的,我們遇見了大蝗蟲在吃花,

這完整的生態教學就活生生的在涵與汝面前上演著,

孩子呀!這就是蝗蟲過境喔!!

 

蒼蠅交配.jpg

 

有看過蒼蠅交配嗎??

有,我們在布洛灣看到了。

 

蜥蜴.jpg

山狗大也出來湊熱鬧,來接連來了三隻,

涵問:他們是親戚嗎??

 

蜘蛛網.jpg

 

好大的蜘蛛網。

 

鍋牛.jpg

 

隨處還可見鍋牛在屋簷上。

 

奇特的花苞.jpg

 

花朵.jpg

 

布洛灣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原生植物保育中心,

因此一年四季呈現不同時節原生植物景觀。

 

霧又來了

 

峽谷青山的美景,好想享受山林的寂靜。

 

好想住這裡喔 

 

村莊聚落,日式建築木屋,

在這裡,時間彷彿靜止一般。

 

揮揮樹枝都自在.jpg 

 

孩子在這揮揮魔法棒都覺得自在幸福。

 

這裡真的很安靜.jpg 

 

真的,好想在這裡發呆兩天,什麼都不做,就是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