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彩虹.jpg

颱風沒來清境,幸運的我們看見了大雨後的雙彩虹,在這裡我們遇見了兩倍的幸福

 

 

selena說這是間親切滿分的民宿(link!!),我相信!因為住在這裡,涵與汝好愛找阿姨叔叔!

selena說,來到這邊會有意外的驚喜,我相信!!因為我們遇見幸福雙倍的彩虹!

 

是的,就是黃慶果園,自從看了selena介紹後訂了三次才成行,

為了入住黃慶果園,我堅持要多請一天假,只因它剩下唯一的一間房,而那日期是預計出遊的前一天,

就這樣,2009夏遊變成了5天的假期,值得嗎?

看看答案囉~~

 

白天版.jpg

雨後天晴的黃慶果園,溫暖的燈光從主人家透了出來

 

6月26日。我們到訪時,清境正下著大雨,阿姨拿著4把雨傘到山坡上來接我們,

親切的提醒涵與汝:走路要小心喔~~

 

房間.jpg

 

我們入住庭園4人房,室內空間約16坪,

一入門,涵與汝發出『哇!哇!哇 !』的驚嘆聲!!並在房間奔跑了起來!

逗著阿姨笑說:真該找妳們來拍廣告的。

 

室內木材香味瀰漫,赤腳走在原木地板上說不出的舒服。

 

起居室.jpg

 

溫暖的沙發及自然的景色,

讓我不自覺的放鬆,早也忘了那大雨滂沱濕漉漉的身軀。

 

外面庭院.jpg

 

擁有十多坪的私人庭院,可以遠眺自然景色及高山,

天氣好,還可以在庭院來場BBQ,

阿姨說:昨天也是下午下雨,但晚上天氣轉晴,可以看到星星喔!!

真的嗎?我期待著!!

 

由於我們是住在邊間,因此庭園圍籬旁還發現黃慶阿公阿媽種的高麗菜,

涵涵問:今天吃高麗菜嗎?

我回答著:是呀~是呀~這幾天都要吃著妳愛的高麗菜。

滿足的涵涵高興的歡呼。

 

就是為了這浴缸.jpg

 

沒錯,爸爸就是愛這個浴缸,

那天晚上,倒入貼心準備的沐浴精油,我和爸爸享受著滿天星星的幸福。

 

無時無刻都在吃的涵涵.jpg

 

當然,迎賓水果-甜李,更是讓愛吃的涵涵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打開窗戶,嘴裡吃著,眼裡看著,都紅澄澄的甜李,

那晚,我們吃不夠,還又多買了一斤吃呢!!

 

可以做好多事.jpg

 

在這裡還可以借DVD欣賞,我們借了2片,卻沒時間觀看,

因為涵與汝忙著到處探險,忙著在房間爬來爬去,

涵涵忙著在接待中心看繪本,汝汝更忙著與阿姨聊天。

 

 幸福餐點.jpg

我們訂了兩人份火鍋,卻多到吃不完,

我的汝汝竟然吃完滿滿一碗飯,涵涵吃了兩碗飯,

本來加點的豆皮(我愛吃的啦!!),卻不好意思的讓叔叔招待了。

 

而這裡的早餐,營養豐富,有涵與汝最愛的新鮮果汁及地瓜稀飯,

一早,就來個營養滿點的體力補充。

 

 

自己擦桌子及洗碗.jpg

 

當然,如同selena所言,吃飽飽後要自己整理洗碗喔!!

汝汝,妳掉的肉鬆碎碎也要小心擦拭喔。

 

看到了雙彩虹.jpg

吃完晚餐,帶著涵與汝和阿姨聊天,

阿姨說,這邊下雨後,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彩虹,

阿姨剛講完,我們望向奇萊山,天呀!!我們真的看到了彩虹,

而且是兩道彩虹!

不管毛毛細雨,我和孩子跑上了露台,我們要更親近彩虹!!

 

爸爸說:妳們知道彩虹是圓形的嗎?

但涵與汝沒回答。

我捉弄著說:現在,只想看彩虹,才不管彩虹是什麼形狀的呢!!

 

 

奇萊山主峰.jpg

 

慢慢的,雨停了,我們用肉眼就看見奇萊山北峰上的太陽能避難小屋,

叔叔說:今天真是幸運。

是呀!一度我們以為颱風會打亂此次旅遊的行程及興致,

沒想到,我們卻獲得更多驚喜。

 

跟著阿姨走絕對沒錯.jpg

 

 阿姨說,後山一定更漂亮,

嗯嗯~沒錯,現在跟著阿姨走就對了,

寶貝們,快跟上喔!!

 

美麗的晚霞.jpg

 

 我的相機拍不出我眼中的美麗,

那晚霞是如此的浪漫。

 

晚上版.jpg

 

我們就這樣散步著,呼吸著清境的空氣,

看著阿公阿嬤栽種的果實,這悠閒的步調停留在這裡。

 

幸福大咬一口.jpg

 

隔天,聽說颱風走了,迎接我們的是蔚藍的天空。

爸爸一一抱著孩子們做著搞笑大口吃李的表情。

 

爺爺又摘了好多甜李喔.jpg

 我只是回房間拿個東西,

再看到兩個孩子時,她們手中又多了些甜李,

涵涵的口袋還塞得滿滿的。

我問:怎麼這麼多??

愛吃的涵涵一邊吃一邊說:是爺爺摘的。

 

愛聊天的爸爸.jpg

是的!!我家爸爸又在聊天了!

 

爺爺摘的?是的,爸爸說:爺爺看到孩子,就親切的摘了些給孩子品嚐。

我說:那不是一些些,而是很多吔!!

 

果實.jpg 

 

在這裡,孩子第一次看到百香果的花,

第一次看到綠色未成熟的百香果,

第一次吃著甜李,第一次望著滿園的甜李。

 

涵涵看一年一班天兵天將.jpg

涵涵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看書:一年一班天兵天將

 

這裡,值不值得多請一天假,值得值得,

因為,在舒服自在親切滿分的黃慶果園,我們真的還捨不得走呢!!

 

黃慶果園晃呀晃

 

涵與汝退房時,和阿姨打勾勾,我們冬天來時還要住這裡喔!!

阿姨可別忘了我們喔!!

 

 

延伸閱讀:

我給200分的selena細心寫的:南投清境『黃慶果園』資訊篇。

黃慶叔叔阿姨架設的部落格:黃慶果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