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燒肉.jpg

涵與汝第一次吃燒肉,對於烤盤的嗶嗶波波聲音,兩個孩子簡直無法忍受

 

 

6月14日。爺爺生日要到了,爸爸說:回屏東陪爺爺過生日,

雖然,涵與汝和爺爺的親密度不如公公婆婆及保母婆婆一家人,

但爺爺生日是真的不能缺席的。

 

麵包樹果實多.jpg

 

爺爺家附近有好多的麵包樹,

我說:媽咪小時候,公公婆婆會煮麵包樹的果實湯喝喔!!

但媽咪我就是不喜歡喝!!

涵與汝聽到媽咪也有不愛的食物,而這個食物叫做麵包果,

哈哈!!麵包果煮湯喝,不就融化了。

 

 

 麵包樹.jpg

 我說麵包果很容易被誤認為波羅蜜,

公公婆婆知道媽咪愛吃波羅蜜,總是騙我說那是波羅蜜湯,

但媽咪很聰明,我吃的波羅蜜是零食,怎是湯呢??

 

我記得全家一起殺波羅蜜的情景,

我記得波羅蜜的種子煮熟後,好似菱角的味道,

我喜歡打開冰箱後,那波羅蜜的味道,

這些都是媽咪小時候回憶。

涵涵問:那波羅蜜在那裡??

我說在台東.在屏東,我們月底去森呼吸時找找看,讓妳們也是試試看囉!!

 

結實纍纍的龍眼.jpg

 

 爺爺家附近的龍眼都出現了!!

對於愛吃龍眼的媽咪及涵涵來說,真的好誘人囉!!

 

 

 

龍眼樹.jpg

哇!這顆龍眼樹會不會太厲害了!!

涵說:這龍眼全部帶回家,一年也吃不完啦!!

 

而龍眼樹上蟬聲不斷,夏天真的到了。

 

路邊的小貓.jpg

 小野貓,我們不能帶你回家 

 

替爺爺過完生日後,在社區門口遇到了一隻小野貓,

好瘦弱,但是我們也無法帶你回家,真是抱歉!!

 

繼續游泳中.jpg

 

 那晚,涵與汝又衝下中庭享受著專屬游泳池的戲水樂,

夏天,是涵與汝快樂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