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涵和汝在中庭又遇到可愛的獅子兔,這兩隻公兔每次都在上演性教育

 

今年5月很不一樣,因為自回北部娘家過母親節後,公公婆婆就陪伴我們度過幸福的5月。

 

1.jpg

而我,這個備受嬌寵的女兒,雖是美其名回娘家,

實際上卻是想一圓我的油桐花美夢,

因為自大學出外求學的我,早已經忘記那滿天飄落的油桐花長什麼樣?

我嚷著公公,我要去山上,我讓孩子在五月油桐雪下跳舞。 

5.jpg

 

 公公婆婆嘻笑著,他們對於這再也熟悉不過的野花早已見怪不怪,覺得我真是"城市俗",

雖然花季已近尾聲,

但為了女兒.為了孫兒,公公繞了整個永和山山頭,

就是讓我這任性的女兒圓了油桐花夢。

 

2.jpg

 

涵與汝最愛的佑佑哥哥.孟孟妹妹,

這是個7.6.4.3俱樂部。

 

3.jpg

公公還帶我們去私房景點,

讓孩子看看那比自己臉還大的向日葵,

公公,果然也是愛玩一族。

 

4.jpg

 

 有了孫兒的陪伴,公公婆婆好愛照相喔!!

 

6.jpg

 

7.jpg

後龍龍鳳漁港新地標

 

那天,公公還帶我們去夜市。

8.jpg

 

因為舅舅有認識的朋友,

因此孩子們盡情套圈圈,

 

9.jpg

 

四個孩子玩遍夜市的遊戲。

 

10.jpg

 

這些遊戲都不用錢,還拿了一堆戰利品回家。

這夜市,還真是孩子的天堂。

 

12.jpg

渡完母親節,我們把公公婆婆帶回高雄,

一家人去茄碇興達港採買最愛吃的海鮮,

公公一直跟涵涵說媽咪小時候最喜歡吃小章魚寶寶。

 

15.jpg 

 

 漁村人家熟練的剝除蚵仔,讓孩子忍不住驚嘆。

 

14.jpg

 

 

1.jpg

 

涵涵還帶公公婆婆去看自己最喜歡的水舞。

 

2.jpg

 

6.jpg

 

 

5.jpg

 

 也帶我最愛的家人再次搭坐愛之船,

欣賞著愛河風光。

 

7.jpg

海洋之眼,我們在獅子雕像旁還遇見了暗光鳥喔

 

8.jpg

 

3.jpg

 

有發現嗎?汝汝在陌生人協助照相時,她看鏡頭了!!

 

 10.jpg

 

那天,我們遇見了林進鄉先生,因為媽咪在網路上看過他『空拉棉花糖表演』

因此上前詢問是否可以表演遠道而來的公公婆婆看,

這位和善的伯伯就現場表演,孩子看的直拍手。

 

9.jpg  

 陪著公公散步愛河,一邊聊著公公小時的趣事,

公公發現了『月桃』,

也讓涵與汝跟著時光機,聽著公公解說這屬於他童年紀事的回憶。

 

11.jpg

 

過幾天,我們帶著公公坐捷運去漁人碼頭,

公公的小寶貝汝汝就是愛撒嬌。

 

13.jpg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夜晚拜訪漁人碼頭呢!!

這天空氣能見度高,我們遠遠望著夢時代摩天輪轉呀轉的。

 

遊旗津 

舅舅下高雄囉!!

公公婆婆您們要回家了,涵涵汝汝真的很捨不得您們,

有空還是要多下高雄陪我們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