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的事情ㄧ直無法獲得圓滿的共識~

讓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內心的想法是堅定的~

 

我不是只是因為對現今醫療體制.治療環境不滿才決定離職的~

而是我有我內心的需要~

我要回家陪伴孩子長大!看著寶貝成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我不離職~無法滿足我內心的需要~

我是會後悔ㄧ輩子的~

但如果我離職後~發現我還是須要工作來肯定自我的價值~

那我是可以再返回職場~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它不會回頭的~

而我和孩子還有許多生活事件~等著ㄧ起去探索ㄧ起去體驗~

那才是我跟孩子的資產~一輩子的資產~

我不是純粹回家帶小孩~而是我要陪伴孩子成長~

 

我無法接受主任關愛的眼神~

那不會讓我打消念頭~

只是讓我情緒很難受~

不知該如何處理離職的問題~但真的不想將撕破臉離職…….

如果真的惜才~那就讓我離職吧~

否則我工作的能量會慢慢耗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