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指標性的一天,我們又要開始『過生活』了!

是的!沒錯!媽咪連續忙了六個週末,終於解脫了!!

先來一篇兒時回憶吧。

 

其實,我原先不知道這每天在中庭看到的美麗花朵名叫『羊蹄甲』,

我一直以為它是櫻花呢!!也可能是我的大眼睛老是遠遠的看它,沒有停下駐足研究吧。

一直到某天,看到selena的春天賞花文。我才知道,這誤會大了。

 

隔天,帶著孩子細細觀賞,並且承認是媽咪太孤陋寡聞了,讓孩子取笑一番,

更誇張的是,我發現這是大學時代的記憶啊,一位好友教的甜蜜記憶,

哈哈!正好展現一下媽咪的神氣囉!這可換來涵涵的崇拜呢~

 

首先,找一片羊蹄甲的葉子。


 

沿著右邊1/4葉緣撕開,但是要記住不要撕斷喔。


 

再沿著左邊1/4處葉緣也撕開。


 

將葉子翻過來,翻起右葉部份插入葉柄中。


 

左邊也是相同步驟。翻起左葉重疊插入葉柄中。


 

哇哇!!小兔子就這樣出現囉!!

有看到小兔子的鼻子嗎?有看到小兔子的鬍鬚嗎?


 

把這小兔子別在胸口,這可是獨一無二的胸針喔!!


 

 

看完媽咪的手做,我們要去騎滑板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