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默契。我相信是默契。

 

12月16日。從管理室中領回我替涵及汝訂的書-聖誕立體書,

因為涵正在上『動手玩雕塑』,而紙雕也是雕塑的一種,

加上孩子最近在瘋耶誕,

所以我早早訂了這套立體書來讓孩子欣賞。

 

晚飯後,打開包裹,孩子湊上來,

我將聖誕CD放給孩子聽,想一頁頁帶領孩子欣賞時,

小汝說:我包包也有書。然後去包包拿,

天啊!是誰?將一模一樣的立體書放進小汝的包包中,

是誰?知道我需要這本書?

是誰?和我一樣喜歡買書?

 

我想,是您,第一個念頭就是您,

您了解孩子,也了解我,

您我都深深被童書吸引,也深深陷入孩子的童真中,

我想,就是您,這相信是默契。

 

這立體書是涵及汝(還有我啦!)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這份禮物我們每年聖誕節都會回味一番,

您的溫暖貼心會陪著涵及汝長大的喔!!

 

倒是,我現在有3本相同的聖誕立體書了,那我就把愛傳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