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了,最近我收到許多溫暖的禮物,

有朋友的.有個案的.有家長的,多是手做的禮物。

我是個感性多於理性的人,但在這不溫暖的年代,收到時所傳達的感受,卻是滿滿的幸福。

感覺自己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12月5日。我從孩子的書包中,發現了明年度行事曆。

哇!忍住眼淚,告訴幼稚園主任:您們的禮物太棒了!

 

看著孩子照片鑲嵌在行事曆上,配上園長催淚的紙籤,叫我不哭,真的很難!

 

回家後,一番掙扎,到底這兩本行事曆該如何分配呢?

忽然間,決定好難,我和爸爸猶豫好久,還是無法決定它們的主人。

 

明年365年每天孩子都會伴隨我們記下點點滴滴的工作細節及備忘,

但我也要在這本行事曆記下涵及汝快樂的生活點滴,

更要提醒自己去創造孩子童年的親密回憶,

一字一句寫下孩子成長的喜悅。

 

園長,老師,謝謝您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