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沒去故事屋幾次,但孩子和我還是念念不忘故書屋姊姊的熱情;

孩子想念著張爸爸的故事,媽咪自己也想念著聽故事的享受(因為不是我講故事啊!);

10月19日爸爸要上班,那我們一起去聽故事吧!

 

這次孩子選了魔法篇故事,因為其中一個故事-白雲麵包是涵涵小汝聽過的故事,

超級愛這充滿幻想及創造力的繪本,

在家中總三不五十拿起這本繪本,天馬行空的扮演吃到白雲麵包的飛翔狀態。

 

 

這次替孩子講故事的姊姊,記性真好,還記得兩個寶貝的個性,

給了汝汝一個熱情的擁抱,與涵涵則是握握手,提醒著涵涵要帶汝汝去尿尿,

姊姊說,涵涵進步囉!!比較外向了!!

我說:她可是很努力當個長大的姊姊呢!!

 

兩個孩子很喜歡這個姊姊玩故事、說故事的肢體動作,連小汝都忍不住跟著動作模仿起來了!!


 

孩子很愛故事屋的大書,繪本內的圖畫就這樣放大,

看著白雲麵包的圖樣,涵涵活躍了起來,轉頭看了我笑得好開心,

帶著小汝一起去翻大書。

(涵涵翻書還不忘牽著汝汝妹妹的手喔!媽咪看了,真的很感動)


 


 

白雲麵包結束了,涵涵及汝汝手捧著幻想的白雲麵包給我吃,

啊~一口~兩口~寶貝,媽咪有吃到喔!!

我們一起飛去天空逛逛吧!!

涵涵和汝汝還提議著,飛去給爸爸吃一口呢!

 

這就是故事的魔力,讓我家小孩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