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整理相片~看這一張張相片及DV拍的紀實~

這些都將是感動的回憶~

只因有放鬆的感受~有心靈吸收能量的感受~

在分享旅遊紀實之前~想先寫一篇我自己喜愛的旅遊方式~

 

這次~是和爸比的大學同學ㄧ家人(有一個1歲的小男丁)一起出遊~

爸比計畫了2個月~

在計畫的過程~媽咪只告訴爸比一個要求~我要享受自然~我要慢步調的旅遊生活~

畢竟帶孩子出遊~已經是一份很艱難的任務了~

如果像坐遊覽車ㄧ樣走馬看花.趕行程~這對我來說反而是種折磨~

更何況開車的爸比更累吧~

加上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安靜~去觀光景點及遊樂場反而讓我們神經衰弱~

好不容易有4天的旅程~加上涵涵及汝汝對自然的興趣濃厚~

就往山上跑吧~加上平日人比較少~呼吸到的新鮮空氣都比較多呢~

 

就像去國外~如果是度假~我ㄧ定選CLUB MED~

(CLUB MED在全球有90個據點~且老少咸宜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日本就有2個據點)

如果是要一覽各國風情~我們選的也是自由行~事前做好足夠功課~

也就是說~在旅程中~如果無法停下腳步駐足欣賞~

那麼有許許多多的感動都未被留下~

那些都只是窗外的景象~不會為您留下什麼悸動~

 

因此~我要的是度假~我不要趕行程~

我要好好飽覽山中景色~

我要慢活的生活~

這才能讓我真正放鬆~

才會有能量回到都市中繼續奮鬥~

 

 

(分享:這是武陵農場本館旁傳說的紫色瀑布~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