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是媽咪今天做的DIY胸針飾品~而其餘照片是星期天去旗津坐船逛逛的照片~)

今天是新的ㄧ年開始~

但整天下來其實也沒多大感觸~

而明天又是開始忙碌的ㄧ天~

好像年紀越大~對節慶的感受是越淡的~

反而滿腦子都在關於孩子~

看的書.進修的課程.甚至去演講的議題~

也都是和孩子有關~~

爸比笑說~反正就孩子氣多些~乾脆當孩子王~開家潛能開發課程好了~~

反正我也都習慣和家長互動了~~

但我真的沒興趣~~

我不想將事業擺在第一位~我覺得我現在的事業已經很成功了~

有讓家長肯定到~就夠了~

有讓自己的專業ㄧ再進步.內省.反思~~就是驅力了~

 

我的新年希望~反而是放在兩個孩子上~~

希望涵涵的自信能更ㄧ點一滴慢慢累積~自我認識及認同能慢慢謀合~~

除了在家享受學習的樂趣外~在學校的學習也能在學校表現出來~~

希望汝汝的身體能健康~~多吃ㄧ點~~讓媽咪可以放心~~

 

而媽咪~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協助及等待~~

不過~說實話~孩子已經很努力了~~或許放寬心等待~~孩子成熟了能力就出來了~~

我需要的就是等待與支持~~

因為對孩子來說~我是她們的媽咪~不是她們的治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