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的娘家妹妹迷上DIY手飾~看她平常粗枝大葉的~

竟然也有專業的水準~

害得媽咪心也癢癢的~

 

趕緊向多才多藝的小姑借些工具

小姑不可至否說:~真的要做嗎~上次您手還燙傷~害我被哥念~

(因為有一次涵媽咪嘗試用熱熔膠來黏涵脫落的髮飾~也不知道是手拙~還是機器太差…….)

呵呵呵~小姑還記得~只好裝傻說:那有~我這是第一次ㄟ~

 

昨晚趁寶貝們睡了後~就開始抗戰了~

家中有許多木頭貼片~就來改造一下好了~

雖然熱熔膠還是燙傷了我~

但是成功囉(雖然有點小醜~但是不要細看就好了嘛~)

 

DIY小髮夾~可是包含我的心意呢~

可以送給好多人呢~

爸比笑說那有人夾這麼大的髮飾~

到不如先讓涵及汝夾~如果有人問起再送啦~

 

爸比~我才不要呢~

我就是要趕緊送人~

因為我超有成就感的~

最近我一定會花很多時間在DIY小物上~(也會花一堆錢吧…..)

真開心~又有一項休閒娛樂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