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亞都.jpg 

 

6月29日。是遠得要命,也是貪玩,這晚我們近9點才到深山亞都

雖然已經聯繫過,但從太麻里市區上金針山,

蜿蜒且漆黑的山路,我們竟開了快一個半小時。

 

只是,車燈照著山路,我看著探照燈中接二連三的青蛙在過馬路,

而車胎又傳出噗嗤的聲音,我心裡真的有點發毛?

我說:哇!壓過去了,小心點,

汝汝又一再追問,壓過什麼??

我白目的問爸爸:鬼打牆喔?(當然被白眼囉~~)

 

當看到深山亞都的招牌時,

啊~~放心了!但未免也太深山了吧!!

 

晚上的深山亞都.jpg 

 

深山亞都,就我看來,也就是鐵皮屋嘛!!

可是一再上旅遊雜誌,部落客也推薦,我倒是好奇:鐵皮屋為什麼怎麼貴呀!!

 

房間.jpg

 

 我們訂的是山景客房,雖然是四人房,但還有一和室,其實是足夠睡8個人的房間,

因此孩子開心的在房間穿著襪子溜冰。

但說實話,我有點失望,因為孩子的襪子髒了,

原來...赤腳走在溫暖的地板上,卻是沙沙的觸感,

我碎碎念著,這裡沒有民宿的細心.貼心.乾淨,

而且隔壁房間的聲音也都聽得到.......

 

慢慢的,越在房間久待,越發現不夠用心經營的地方,

我真的失望.......

 

 晚上玩仙女棒.jpg 

 

 還是到戶外吧!!

徵詢員工同意,我們在戶外一邊欣賞大月亮,一邊玩著仙女棒。

 

玩仙女棒.jpg

 

隨後,我們開始探險,驚喜的確出現了,

我們在6月看見了螢火蟲,

以為今年與螢火蟲失約的我們,在深山亞都中哇哇叫著!!

 

特製早餐.jpg

 

汝汝想念著潭心閣的鯉魚雞蛋糕,即使爸爸努力烤了四種口味的土司,還是引不起她的食慾,

倒是涵涵,只要有香蒜麵包醬,笑顏就出現。

 

汝汝摘的愛心花瓣.jpg

 汝汝發現了心型花瓣的花朵

 

那到底為什麼深山亞都是如此吸引旅人呢?

我想,是那1000公尺上深山內得天獨厚的景色!!

 

爸爸在霧中幫孩子剪指甲.jpg 

爸爸在霧中幫孩子剪指甲 

 

這樣真的好幸福.jpg

一家人坐在搖椅上邊看雲海,邊聊天

 

撿拾花辦的涵涵.jpg

 撿拾地上的花朵,都讓孩子觀察好久

 

 停留此刻.jpg

 兩姊妹和波妞,就停留在此刻吧

 

 

 爸爸拍的.jpg 

 

這裡的天氣變化相當明確且快速。

 

月亮.jpg 

 

 

在沒有光害的這裡,晚上陪著孩子抓了滿天的魔力星星,

那高空中的月亮顯得好大好近!!

 

霧中的早霞.jpg

 

 凌晨4點半,粉色的早霞伴著雲霧,

那天空是如此的爛漫。 

 

 雲海 

 

好美好美的雲海,這就值得加分!!

 

再雲霧上看山下.jpg 

 

 八點,雲快速移動的飄過來!!

 

9點的霧.jpg

 

 八點半,雲來了,我們身處在雲中。

 

我們在雲上.jpg 

 

雲端上俯瞰著金針山,原來雲上雲下是截然不同的景色。

 

相親相愛的姐妹.jpg 

 

是呀!!是景色吸引著旅人,是太麻里的日出讓我和爸爸感動著,

是孩子的笑容,讓我忘了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