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jpg

   一家四口

 

本來要去瑞穗牧場,到了瑞穗牧場,我的小汝竟然沉沉的睡午覺,

加上爸爸看到涵與汝這兩天玩水玩得好開心,我們只好更改行程,到了小野柳去。

小野柳,結婚前,爸爸還帶過公公婆婆和我來玩呢!!

只是這次,換成涵涵及汝汝了。

 

翻過這個山頭.jpg 

 

這幾天的旅行我們都在山區中度過,

看到的都是綠色大地,

爸爸說翻過這個山頭,我們就會看到驚喜了!

車行駛著,我還想著驚喜是什麼?

涵涵問:是羊嗎?

 

東部的海終於見到了.jpg 

 

 

一出玉長隧道,哇!! 連不及拍照,我以為我要掉進海裡了,

原來爸爸說的驚喜是海天一線的美景。

 

今天的天好藍.jpg

 

天空真的好藍,涵說今天的雲好像在賽跑喔!!

 

美麗的東部.jpg 

 美麗的東部海岸 

 

來去抓螃蟹.jpg 

 

近傍晚了,小野柳人好少喔!!

帶著網子,我們出發去抓螃蟹喔!!

 

風沒這麼大吧!涵你會不會太愛演.jpg 

 

孩子拿著自己的網子,開始和自己的影子玩遊戲,

一會變成迅猛龍尾巴,一會變成長頸鹿脖子,

越玩越起勁,還沒抓到螃蟹都玩到high過頭了。

 

自得其樂的孩子.jpg 

 

自得其樂的孩子,接近自然,點子都變多了。

 

爸爸你要小心呀.jpg 

 汝汝擔心爸爸

 

爸爸努力找安全捷徑到沙灘,但是怎樣就是會有一段落差,

而我們也沒把握這一跳會不會讓孩子受傷(雖然我平常對玩很大膽!!),

因此決定派爸爸去抓螃蟹讓涵與汝看。

但孩子卻開始擔心爸爸。

 

趴著看爸爸.jpg 

 爸爸你要小心喔

 

爸爸下海抓螃蟹.jpg 

 

爸爸就是爸爸,一會就抓了兩隻螃蟹給涵與汝看,

這兩隻螃蟹後來放生時,橫著逃走,

對沒看到橫行螃蟹的汝汝,還哇哇叫著:牠橫著走耶!!

 

好美的孩子.jpg

 

涵與汝第一次享受東海岸的傍晚,

我們決定在此迎接夕陽,

讓孩子觀看著美麗的晚霞。

但我就是忍不住,看著餘光照耀在孩子身上,

孩子的表情真的好舒服。

 

我好愛妳.jpg

 

 

寶貝呀.jpg

 這兩個孩子真的是好可愛喔!!

(老王賣瓜囉!!)

這像什麼.jpg

 小野柳多為海浪日積月累而形成【差異侵蝕】的岩石。

 

 這差異侵蝕後的岩石真美.jpg 

 對居住在西部看習慣沙灘的我們,

這景色真的很美,

涵問:這像大峽谷嗎?

 

這像豆腐.jpg

汝汝說這是豆腐

 

涵與汝開始對著岩石玩著想像力大考驗的遊戲。

 

這是豬鼻子.jpg 

涵涵說這是豬 

 

這像羊.jpg 

汝汝說這是羊咩咩 

 

像大鯊魚的頭.jpg

 涵涵說這是鯊魚的臉及鰓

 

像青蛙.jpg

 汝汝說這是青蛙

 

這是海蜥蜴嗎.jpg 

海蜥蜴

 

汝汝發現了海蜥蜴,我們遠遠看著,

這海蜥蜴看起來有點可怕耶!!

 

又遇到蜥蜴了.jpg 

我們這趟旅程和山狗大好有緣喔

 

海邊奇特的花苞種子.jpg 

 奇特的果實,裡面有好多種子喔

 

蜘蛛百合.jpg

 蜘蛛百合

 

媽咪這是什麼花.jpg 

 

 在小野柳迎接夜晚對都市長大的涵與汝是很奇特的經驗,

只是,當黑夜來臨,我的涵涵就開始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