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媽咪和爸比一直有著低氣壓的心情~很難受~

星期二如同往常上YAHOO新聞瀏覽~發現一則F-16墜機新聞~

趕緊叫爸比來看~當時尚未出現飛官姓名~

後來當我陪伴汝睡覺時~爸比大喊~是丁世寶~~

我的心都沈了下來~

 

這幾天一直注意新聞~也詢問爸比狀況~

記憶卻慢慢鮮明~鮮明到我情緒無法承受~

當爸比說任務取消了~我知道已經失去一位摯友了~

今晚~情緒失衡~爸比再多理性的安慰~都無法讓我

哭泣是我唯一的情緒出口~~

 

認識阿寶已經16年了~

我無法一一陳述和阿寶相處的ㄧ切~

這些記憶我想就留在心底吧~

阿寶你是支撐我走過大二低潮的好友~

生命的脆弱讓我感概~但希望您ㄧ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