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33 

 

好姊妹Selena的第三本著作出版了,

這是一本富含美妙情感的書籍,只有享受在其中的父母.孩子才能感受到的幸福,

而那留在記憶,成就了孩子創作的生活點滴,也成就了童年中最深刻的回憶。

 

[在家啟動創作力],是Selena和zoyo這七年來的教養.創作整理,

凡是聽得見.看得到.摸得到的生活素材皆可取得。

對zoyo而言,是生活的樂趣,也是理解自我的過程。

而書寫這創作,對Selena而言,更是看見自己,感受真實自我的過程。

這本書,是她們的故事,

而Selena整理了55個超簡單的親子手作,

希望藉由拼拼貼貼,讓大家創作屬於親子間的美麗故事,

我想,每個家庭,55個親子手作完成後,將會越來越享受身為父母的快樂,

而孩子在手作的過程中,更體會到自信.勝任感,促進社會心理的發展。

 

而我,就是Selena那美麗故事下的受益者,

涵涵與汝汝兩姊妹從小跟著zoyo一起玩創作。

不知不覺,竟也玩出興趣、玩出樂趣、玩出自己的風格出來。

 

 照片 068

 好忙好忙的蜘蛛

 

4a1aaefce8ef8

 糖果粽

 

10

和543俱樂部一起做紙箱機器人

 

照片 041  

自己做玩具,毛根手偶

 

DSC_0014

紙箱作戲台,玩皮影戲

 

汝汝完成囉

配合節慶,聖誕花圈

 

涵涵『平平安安金元寶』

 配合節慶,畫春聯

 

照片 026

我是畢卡索,拼圖自己畫 

 

14.jpg

9.jpg

自己做紙娃娃、換裝娃娃

 

汝汝完成.jpg

 DIY樹酯時鐘

 

 樹葉拓印.jpg

 大自然,樹葉拓印

 

DSC05507

回收物品作玩具,七巧板.智慧板

 

 

 我常常推薦家長看Selena部落格,想想自己要給孩子甚麼樣的生活,

有許多家長因為接觸部落格,一步步反思、調整,找尋最適合自己與孩子的家庭步調、教養節奏,

慢慢的,父母改變了,孩子也改變了,笑容回來了。

因此,如果您還在教養的路途中茫然,我誠摯推薦[在家啟動創作力]

享受與孩子一起手作的小小幸福吧!!

 

 

 

DSC05250

汝汝很享受留白時間,這段時間她總是在創作

 

DSC05391

 小四的涵涵更是享受''設計''玩具的樂趣

 

 

 

同場加映:汝汝。

          DSC_0003 

阿姨,我這樣很有創作力嗎??

 

 

 

後記:

在書寫這篇推薦文,找尋涵汝手作的照片過程中,兩個愛湊熱鬧的小妮子嘰嘰喳喳的在旁描述照片故事,

對於每張照片的手作內容記憶深刻,滿滿的感動湧上心頭,我再次感受那全心全意陪伴的幸福。

謝謝您,我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