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待在鉛筆盒中.jpg 

鉛筆盒好乾淨,鉛筆乖乖排排隊!

 

好快,涵涵二年級了,想起去年那個因走失而哭哭啼啼的小一生,升上二年級的涵涵顯得成熟多了,

而最近我們也正在幫她尋覓下午的伴讀老師,雖然一波三折,但相信二年級的生活將更順利!

 

最近收到兩份愛心牌文具禮物,真是涵涵寫功課的好幫手,

看到selena分享『爸爸送的入學禮物』,我忍不住了....好想趕緊分享好物,

也謝謝好朋友們喔!

 

分享-筆蓋.jpg

有筆套的鉛筆真幸福

 

有天,當我和涵汝的鋼琴老師分享學齡前鉛筆後,

隔週,老師就帶了個神秘禮物給涵涵,那小玩意還真是奇妙,

它不花俏卻深得我心,雖然只是幫鉛筆戴上了帽子,

但戴上帽子的鉛筆可真開心,因為呀!再也不會被鉛筆盒碎碎念,

老是說鉛筆筆蕊弄髒了它,有了帽子的鉛筆住在鉛筆盒裡地位真可提昇不少呢!

 

好幫手2-桌上型吸塵器.jpg

桌上型迷你吸塵器

 

這桌上型迷你吸塵器是我的實習學生送我的,

兩個小電池,按上開關,小馬達轉動,

它不僅是涵涵寫功課的好幫手,將桌上的橡皮擦屑吸光光,

更符合我潔癖的要求,它呀!把地板上三個女人的頭髮吸得一乾二淨,

最重要的,使用實在太方便,可愛造型更讓兩個小孩爭著幫忙清潔呢!

 

 

涵涵寫功課的好幫手.jpg 

涵涵寫功課的三個好幫手!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朋友囉~~

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 

 

最後,涵涵表演魔術作為謝禮喔!!

 

 

 

涵涵的爆笑魔術

 

涵涵二年級自己要求報名了魔術社,每週二晚上全家陷入魔術瘋,玩上2小時都不嫌累,

涵涵表演的這個魔術真的很神奇,不是魔術道具喔!但是我和爸爸就是破解不了訣竅!

我們到現在還在想這個魔術到底是什麼原理呢?

不過,涵涵被魔術老師洗腦,很堅持這個魔術的訣竅就是第一個步驟的握拳(念力!!)

那天,在拍這影片時,失敗好多次,看到涵涵很努力的握拳動作,我們都忍不住....笑了~~

還好....最後成功了!!

 

後記:

而剛剛看涵涵的影片,忽然有一種感覺----我們一家人好像都很搞笑耶!

 

 

延伸閱讀:

小一文具用品準備。從老師一封信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