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好忙.jpg 

 

 1月27日。我們又來到清境青青草原,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到訪清境,

只知道每次規劃森呼吸之旅時,這裡是涵汝的唯一指定景點。

 

天空好藍.jpg 

 

彷彿昨天的濕冷是夢境一般,這天迎向我們的是蔚藍的天空,

涵汝高興的衝向草原,這天她倆心情很美麗。

 

今天的羊真不受控制.jpg 

 

牧羊人從紐西蘭回來了,這位台灣女婿最近一年的生活不順遂,

上次因為他母親過世,但這次卻是他開刀回來,

這天的趕羊秀,也因為牧羊犬過度興奮而失去控制(太久沒看到牧羊人),

使得牧羊人只好親自下場徒步趕羊,

望著那身影,這天我的心情有點沈重。

 

還是看看可愛的羊.jpg 

 

我提議著,不看羊毛秀了,我們還是去草原看看綿羊吧!

享受一下和綿羊近距離接觸的幸福。

 

羊兒太熱情.jpg

 

孩子們拔著地上的草就餵起綿羊了,

我忽然明瞭孩子喜歡這裡的原因,因為這裡的綿羊不弮養在籠中,

她們可以如此自在與綿羊共處,而綿羊對人們的信任,

更讓涵汝認為綿羊是可親近的。

 

我也是羊妹妹喔.jpg

 

 

享受綿羊.jpg 

 

 這天,是幸福的,在自然大地中的孩子是快樂的。 

 

清境好美喔.jpg 

 

 散步在青青草原中,我意興闌珊的拍照,

此刻的我,只想好好呼吸著,只想好好牽著爸爸的手,漫步在這孩子的天空之城中,

我,也是個孩子,追逐奔跑嬉戲著。

 

我們和藍天好近唷.jpg 

 

這是我們森呼吸之旅的最後一站,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也抗拒著自己回到現實的工作壓力中,希望這幾天旅行的能量能讓我再撐個半年。

 

牽手情.jpg 

 旅行結束了,但姊妹的幸福持續著 

 

 

後記:

實在不懂為什麼門票要漲價,

這次大人票價250,孩子票價120,哇!整個漲了10倍!!

真是忍不住碎碎念....不合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