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中的黃慶.jpg 

 霧中黃慶果園 

4月26日。離開了奧萬大,兩個孩子經歷了5個小時的體力耗盡,上了車不到3分鐘就開始鼾聲大作,

我和爸爸反而多了獨處機會,一路上走走停停,雖濛濛細雨下著,倒也覺輕鬆自在。

 

我們開往黃慶果園,孩子想要實現和阿姨的約定,

而我和爸爸想好好休息....

 

ya!我們又回到黃慶果園囉.jpg

  進房間開始探險的兩個小妞  

 

剛停妥車,下著雨的黃慶果園別有一番味道,

但小汝怎不這麼想,被打斷睡眠的她發起脾氣哭著,

阿姨連忙安慰:等下進房間在睡喔!

我正心理感謝阿姨溫柔的安慰,

阿姨接著說:上次您們來還看到雙彩虹,今天天氣不好喔!!

我睜大眼看著阿姨:妳還記得我們喔~~

阿姨微笑著點點頭!

汝汝止住了眼淚,我想她一定也驚訝阿姨記得和她的約定!(link!)

 

房間一.jpg 

一進房間,煙囪是的璧飾被涵涵汝汝想像成長頸鹿,還想到陽台去看看長頸鹿的頭呢!

 

訂房時,阿姨推薦我們入住歡樂親子房 ,但我和爸爸想好好休息,因此這我們選擇入住景觀四人房

 

舒服的房間.jpg 

 今天有點冷,還好有電毯溫暖著我們

 

外面的天氣比奧萬大還冷,霧氣也都瀰漫開來,這天看來世無法去青青草原看羊了,

那就在房間找樂子吧!!

 

舒服的臥榻.jpg 

霧矇矇的天氣,這view真棒!

 

一顆牙又掉了.jpg

 涵涵這個水果公主,進門後看到蘋果就開始啃了起來,

好笑的是當我在整理衣服時,她大喊著:我的牙齒掉了,

哇勒!那牙齒還卡在蘋果上!

我們笑翻了.........

愛面子的小汝正在思考等下一定要跟阿姨說.jpg 

汝汝探險完後竟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問她怎麼啦!!

早熟的她竟說:剛剛阿姨看到我哭了,我要怎麼辦?

哇! 我看著她,心裡想著:妳這麼在意阿姨喔!

 

姐姐說:你等一下不要哭就好了呀!

我說:那等一下妳看到阿姨妳要怎麼辦?

汝汝不搭腔,還沈浸在自己的悲傷中..........

(嗚嗚~~阿姨看到我發脾氣啦!)

 

後來去餐廳吃飯時,汝汝竟然自己進入服務台,

看到阿姨竟然大聲的說:阿姨,妳看!我沒有哭了喔!

 

我看著汝汝的反應,真的覺得好笑也覺得可愛,

看來,她真的很在意阿姨耶! 

 

三個人在幹嗎??.jpg

 孩子想念著白雲麵包,汝汝探詢著我的態度:媽咪,要喝熱茶嗎?我幫妳倒?

我說:等爸爸回來吧!爸爸會想和妳們約會的。

 

孩子自覺得到我的默許,整理著茶杯.茶包,喜孜孜等待進們的爸爸,

她們要來一場幸福的約會。

 

霧中喝著熱茶.jpg

 

在霧氣瀰漫的氣氛中喝著暖呼呼的熱茶,

身體熱了,心也樂了..... 

 

 

孩子在等驚喜.jpg

 晚餐後,涵汝想念著雙彩虹,想要碰碰運氣,

登上露台,握著暖暖包.....等待著。

 

很美的晚霞.jpg

 

 只是霧氣好濃,我們沒發現雙彩虹,倒是晚霞餘光映在白雲上,

也讓孩子高興的轉圈圈。

 

 

洗了個舒服的澡.jpg 

 

這天晚上,享受了溫暖.舒服的熱水澡,

欣賞了波妞DVD,一家四口也早早夢周光囉!!

 

幸福的看了場煙火.jpg

 好驚喜喔!煙火好近喔!

 

 

晴朗的早晨.jpg 

 

 隔天一早起來,晴朗的天空,翠綠的山頭就這樣出現我們眼中,

這可真是天賜的幸福呢!

 

 爸爸好故意喔.jpg 

爸爸故意逗弄小汝,讓陽光照映在可愛小臉上

 

趕緊叫醒涵與汝,今天可以去看最愛的羊兒囉! 

 

愜意的兩個孩子.jpg

 

但孩子還依依不捨,她們還想多停留一些時光,想著上次坐的搖椅,

想著上次吃的蜜李,想著那百香果花,

她們還留戀著這裡經歷的種種。

 

忙著撿拾紅透了的楓葉.jpg 

 再撿一些楓葉帶回家 

 

第二次來還是覺得好好玩.jpg 

 

第二次再訪黃慶果園,雖然少了初見面的驚喜,

但卻像拜訪老朋友般的自在,

這裡真的好舒服喔~~

阿姨~~汝汝又約定囉~~下次她一定不會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