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時間到囉.jpg 

 1月25日。一早,我們驅車前往牛稠坑柳家梅園,

我們知道這裡的梅況沒有比烏松崙佳,甚至可能看不到梅花,

但我們知道孩子會喜歡這裡,

結果,不出所料,真的,涵涵與汝汝好愛這個地方。

 

沒逛到的劉家梅園另一區.jpg 

山坡上白澄澄的梅樹,哇!梅況不錯喔

 

 

柳家梅園不收門票,每年賞梅季時總是塞車,

而到訪的這天,我們幸運的獨享整座梅園。

 

 地勢平坦的柳家梅園.jpg

 

 而這裡賞梅的動線順暢許多,而且梅樹種在平坦的山坡上,

很適合老人家及小孩,加上坡度小,梅樹尖的距離較遠,

散步起來,一早呼吸著淡淡梅香,豈是舒服兩字可形容。

 

抱起孩子就可以看到梅花囉.jpg 

 

而我,一個小個子媽媽,不費力抱起汝汝,就可以仔細欣賞著美麗的花朵,

我想像著,當梅花季時這裡是多麼的夢幻呀!

 

梅花.jpg

 

梅花1.jpg

 

不虛此行喔.jpg

 

 

跳舞.jpg 

 

而涵涵與汝汝,在這片草地上做什麼呢?

她們扯開吼嚨,大聲唱著歌,盡情的跳著舞,

在這裡,她們倆是快樂的歌唱家。

 

 滑草.jpg 

 

不一會,兩個孩子又發現的好玩遊戲-划草,

小屁股從山坡上滑了下來,雖然速度不快,倒也刺激。

 

汝汝滑得好high.jpg

汝汝這張好經典喔!

 

捉弄爸爸.jpg

 

爸爸躺在大石頭上休息著,涵與汝悄悄的靠近爸爸,

調皮的汝汝一把坐上爸爸的肚子上,

這調皮與撒嬌的汝汝,即使捉弄著爸爸,爸爸也享受著。

 

笑什麼呢!.jpg

 

這是個幸福的早晨,屬於一家人的幸福,

到底笑什麼?早忘了,但卻記得那幸福交會的眼神。

 

汝跟姐姐講悄悄話.jpg 

捕捉到姊妹間的悄悄話

 

汝汝又在出餿主意喔!

到底是要做什麼呢?媽咪好奇著!

 

 汝的開心.jpg 

 

這裡讓孩子也放鬆.jpg

 

孩子享受著奔跑.jpg 

 

連爸爸都搭飛機一起跳囉.jpg

 

原來,她們三人組成了小小歌舞團,

一起唱歌跳舞娛樂起我了。

喔!這貼心的孩子。

 

玩太瘋跌倒了.jpg 

 

只是,玩得很瘋,只是,跌倒難免。

 

汝汝壓涵涵.jpg 

 

但是,4歲的汝汝拿捏不到玩得分寸,玩到姐姐生氣了。

 

汝汝哭了.jpg 

哇!這下子,姐姐不理汝汝了,小汝哭了,

她難過著姐姐的拒絕。

我擔心嗎?不,因為一會兒姐姐又安慰起汝汝了,

因為,涵涵貼心告訴汝汝原因,涵涵教導汝汝玩的分寸,

我看著兩個孩子的互動,我真的覺得我這個做媽咪的好輕鬆。

 

錯過了.jpg

片片花瓣

 

在這趟旅程中,我們享受著柳家梅園所帶來的舒服,

這裡,真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