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很開心呢.jpg        

一晚沒睡好的媽咪及兩個一早起床就很開心的孩子

 

 1月24日。天慢慢黑了,我們這時才依依不捨驅車前往東埔溫泉,

只是,這一晚讓我疲累的身體並未得到充分的休息。

 

玉山上的雪.jpg 

 東埔溫泉位在玉山群腳下,這天我們還發現玉山山的積雪

 

本來在旅程規劃上,我們要入住蟬說雅築

偏偏規劃行程的爸爸忙碌極了,等到想到要訂房時早已客滿,

好吧,那就退而求其次,多花點錢住王建民推薦的達古蘭溫泉農場

什麼!一房難求,天呀!怎麼大家都出來過寒假呀!

好吧!那就試試其他旅館囉,但電話前的爸爸眉頭深索,

(我猜也是怕我碎碎念吧!!)

終於,有房間了,在沙里仙溫泉渡假村有房間,只是....只剩雙人房加大床,

唉,總不能露宿車上吧!只好將就點囉!!

 

溫暖的壁爐.jpg

     大廳有一個壁爐,倒是溫暖了我們喔 

 

只是,涵與汝聽到沙里仙,一直笑說:蝦味仙!!

喔~寶貝呀!還好真笑呢!!

 

 沙里仙.jpg   

          加大雙人床 

 

房間很乾淨,還有貴妃椅,只是怎樣就不放心這這麼冷的天氣讓孩子睡在貴妃椅上,

我和爸爸也捨不得對方睡,因此這天晚上一家四口挨在那雙人床上入眠,

只是,早已不習慣和孩子一同睡覺的我,

頻頻起床查看孩子是否踢被,也一再 被孩子無敵腳給踢醒,

這晚,我的睡眠品質........極差。

 

超級大的草坪.jpg 

很棒的草坪

 

不過,這裡有廣闊的草皮,可以讓孩子奔跑,

而且我覺得這很適合家族旅行或公司一同入住,

這天,我們就看到有幾家人正在準備晚上要烤肉呢!

 

晚上泡溫泉.jpg 

今年第一泡

 

沙里仙還有露天溫泉區,但我們沒有準備泳衣,

不過在房間泡著溫泉也是十分溫暖的

(這天晚上10度呢!!) 

 

玻璃屋吃早餐.jpg

 在玻璃屋裡吃著早餐

 

這裡的晚餐是預約制,其實也就是合菜,沒有什麼令人驚豔之處!

倒是早餐,我們在玻璃屋內享受著浪漫的感覺喔

(當然還多了兩個超亮電燈泡!)

 

姊妹牽手一起走.jpg 

 在東埔吊橋發現手足情

 

工作人員推薦我們可以去老街逛逛,

我們在老街繞呀繞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只好作罷,

不過我們走了一趟『東埔吊橋』,

走在長長的吊橋中,倒是發現兩姊妹相互扶持的感情,

讓懼高症的我顧不得害怕,拿出相機拍下這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