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之門的聖誕老公公.jpg 

 

 

12月29日。我們收到德國聖誕老公公的信。

雖然聖誕老公公遲到了,但他還是來了,帶來了涵與汝的聖誕禮物---溫暖的回信,

當然,還滿足了孩子小小的純真心靈。

 

 

天堂之門郵戳.jpg 

這是封來自天堂之門的郵件

 

前年,我們在家做了個煙囪,只因涵與汝認為家裏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就進不來家中親吻她們;

去年,我花了300元寫了封信給聖誕老公公,當老公公回信時,涵與汝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孩子;

今年,從selena那得知德國及芬蘭也有聖誕老公公,而且是免費的,

二話不說呼朋引伴,一起瘋耶誕做卡片寄給白鬍子爺爺。

 

給汝汝的信.jpg

寫給汝汝的聖誕信

 

我不知道涵涵二年級時,會不會開始覺得我這個媽咪太夢幻,

老是說著聖誕節的故事呼弄她,

還是她會一直純真的相信,聖誕老公公很愛她,每年聖誕午夜總是親吻著她,記著她這一年的優點,

然後留下一封信給她,告訴著她,他也惦記著她。

 

 

聖誕老公公與麋鹿明信片.jpg

聖誕老公公還送3張明信片讓涵與汝也分享幸福給朋友喔

 

麋鹿明信片.jpg

聖誕老公公還送3張明信片讓涵與汝也分享幸福給朋友喔

 

 

小精靈明信片.jpg 

聖誕老公公還送3張明信片讓涵與汝也分享幸福給朋友喔

 

只是在這個幸福的季節中,孩子看到來自天堂之門的回信,那淺淺的微笑卻暖了我的心,

我是個傻媽媽,我相信再貴重的聖誕禮物也比不此刻的心,那受聖誕老公公重視的感受。

雖然聖誕老公公遲到了,但涵汝還是認為自己是最受聖誕老公公喜愛的孩子,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恩樂寶媽咪手做卡片.jpg 

恩寶媽咪的手做卡片

 

當然,也有很多的幸福出現在我家信箱中,

親愛的朋友,謝謝妳們。

 

GIGI手做卡片.jpg

可愛的GIGI寫給小汝的卡片

 

小米媽卡片及五角球.jpg 

小米的創作明信片及小米媽的幸福五角球

 

zoyo手做拼貼卡片.jpg

最有創意的ZOYO手創卡片

 

 

佑佑送給汝汝卡片.jpg

 佑佑親手製作給汝汝的密碼卡片

 

佑佑送給涵涵的卡片.jpg

  佑佑親手製作給涵涵的密碼卡片

 

天使媽及大小天使的手做卡片.jpg

  大小天使令人驚艷的塗鴉作品

 

好朋友恩恩送給汝汝的卡片.jpg

  好朋友恩恩的音符雪人

 

姑姑送的小熊聖誕餅乾.jpg 

 

 當然,還是要謝謝姑姑送給涵與汝好吃的手工餅乾喔!!

而爸爸媽咪到底送給涵與汝什麼呢??

當然,不用想................就是『愛』囉!!

 

我家小雪花聖誕樹.jpg 

 

快樂的聖誕節,幸福的聖誕節,

明年,我們還要持續瘋耶誕唷!!

 

延伸資訊:以下資料來自於selena


德國聖誕老公公地址:(網頁Link!)
Weihnachtsmann (聖誕老人)
Weihnachtspostfiliale (他的地址)
16798 Himmelpfort (郵遞區號和城市名稱)
Germany (德國)

 

芬蘭聖誕老公公地址:(親子天下提供)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Santa's Workshop Village,
FIN-96930,Arctic Circle,
Fin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