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中班孩子做的霸王龍.jpg

很難想像,這些全部都是孩子自己動手做的喔!! 

 

11月4日及5日,搬家中,但還是抽空去參加汝汝的小班教學觀摩。

 

本來還被園長及主任說:汝汝媽咪,你偏心喔~~姐姐的活動都參加,汝汝的活動都寫沒空!!

哎呀!冤枉呀!!我是放心啦~~

對學校放心,也對汝汝放心,而且常常和老師討論汝汝的學校情形了,就別再說我偏心了嘛!!

 

但後來想想,既然請假搬家了,還是抽空去看看可愛的汝汝吧!!

 

火山.jpg 

 還有火山耶 

 

那天,一上二樓,一看到宮西達也的霸王龍,就覺得這群孩子真是幸福,

在主題教學中悠遊著思考.創作.合作的學習,

又在繪本世界中,踏著童年的夢成長。

 

汝汝小班教室.jpg

那石頭也是孩子自己做的喔,當然是假的!!

 

 

小汝正在做牽牛花藤蔓.jpg 

 

時間還長,我在汝汝的教室外看著她正細心的在藤蔓上貼樹葉,

這牽牛花藤蔓慢慢成型中,而每個孩子看來都好享受,

孩子的成熟不也就這樣一步步慢慢建構而來。

 

小汝上奧福音樂課.jpg 

小汝上音樂課超級high的

 

小汝認真聽小趙老師.jpg 

汝汝上舞蹈課,看來平常這堂課她也是很投入

 

小汝舞蹈觀摩.jpg

難怪小汝最近都在家翻筋斗,原來是.....練習中

 

來個金雞獨立吧.jpg 

再來個金雞獨立吧

 

 小汝看到媽咪後的狀況是怎樣??

一開始開心囉~~而且自豪著自己媽咪的陪伴,

但慢慢的,她發現,哇!!媽咪好受歡迎喔!!

不對,不對,媽咪是我一個人的!!

哇~~~哭了。

 

原來,小汝會忌妒,

她哭著跟媽咪說:妳不要跟她們說話!不要幫她們拍照!!

 

我望著淚眼汪汪的小汝,好笑又覺得心疼,

寶貝呀!!妳才4歲,我卻常覺得妳能作好多事情,不需要媽咪多費心,

原來,妳,還是我的小小寶貝,

媽咪忘了,即使妳多獨立的一個人走進校門,妳還是會回頭看看媽咪,

妳,需要我的。

 

謝謝園長及主任的激將法,讓我看到汝汝的需要,也提醒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