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畢業升入場.jpg 

 

 

一樣的學校 一樣的走道

一樣的吵鬧 不一樣的我
 
又到了六月 我還是掉下淚

三年的歲月 我忘不了誰


 
一群藍色的蝴蝶 繞著花兒不停歇

隨微風翩翩的飛 那畫面好美

綁著藍色的蝴蝶結 唱著優美的章節

朝夢想慢慢的追 永遠不後退

(當年的諾言 一定會實現)

 

 畢業的合照 流水的小橋

爬不完的階梯 我微微的笑
 
我又回到學校 樹越來越高

蟬依然很吵 我忘記了誰



一群藍色的蝴蝶 繞著花兒不停歇

 隨微風翩翩的飛 那畫面好美

綁著藍色的蝴蝶結 唱著優美的章節

朝夢想慢慢的追 永遠不後退



一群藍色的蝴蝶 繞著花兒不停歇

隨微風翩翩的飛 那畫面好美

綁著藍色的蝴蝶結 唱著優美的章節

朝夢想慢慢的追

當年的諾言一定會實現

 

中班孩子.jpg

可愛的在校生 

 

7月25日。當涵涵在台上唱著『藍色蝴蝶』畢業歌,

我的眼淚就這樣止也止不住,

到現在,看著爸爸拍的影片,我相信有許多媽咪跟我一樣,看著孩子畢業了,

心裡那最柔軟易感動的母性都引發出來了。

 

代表領畢業證書.jpg

 涵涵代表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 

 

我是那天最愛哭的媽媽,一路哭到結束,

邊哭邊拍照,邊哭邊說話,邊哭邊笑著看著涵涵,

涵涵,妳可知道媽咪對妳的一路的成長有多感動。

 

連續獲得七個學期的學習精神獎.jpg

  涵涵領取畢業禮物及獎狀 

 

涵涵幼稚園這3年半來始終如一,她領取了7張『學習精神獎』(link!!

希望這學習精神可以持續下去喔!!

 

自信.jpg 

舞蹈班表演

 

涵涵的舞姿不是最完美,但涵涵的成長是舞蹈小趙老師『最跌破眼鏡的』,

雖然不夠美麗,但努力卻讓涵涵得到大家的讚美。

 

小海盜.jpg 

 太陽班表演--海盜傳奇

 

全班同學齊心演出,這是19人最完美的一場表演,我看妳們樂在其中,

那兩撇鬍子膠帶可真逼真呀!!

 

森林音樂會.jpg

森林音樂劇

 

由大班兩班共同表演的音樂劇讓家長都嚇了一跳,

以為僅是樂器演奏,沒想到大家還真愛演吔!!

不過,純真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老師們合唱催淚的歌.jpg 

老師們齊唱祝福孩子的歌曲

 

表演結束,老師們上台齊唱祝福孩子的歌曲,

畢業班的老師並一一說出對孩子的感觸及祝福,

哽咽的語調,再再充滿不捨。

 

哭到不行的三位老師.jpg

老師,別哭了

 

 

獻花給親愛的媽媽.jpg

 獻花給母親

 

還有一個感人的儀式,孩子獻花感恩家長的栽培,

雖是小小的動作,但又搭配主任催淚的話語,

啊!!這天真的變成兔子眼睛啦!!

 

 

和一樣愛敗書的美珍園長合照.jpg

 和園長一起拍照

 

園長呀!!再買書下去,我擔心學校老師薪水都被妳買光囉!!

 

和仙仙老師及好朋友合照.jpg

與先先老師及好朋友琳瑄.亭儀一起拍照 

 

謝謝先先老師親手縫給涵云的小皮包,

那一針一線縫涵涵的名字更是另我感到貼心,

那小皮包就先借給我用囉。

 

和娣娣老師合照.jpg

 涵涵最愛的娣娣老師

 

涵涵畢業了,娣娣老師也畢業了,真的好捨不得。

小寶貝要加油長大喔~~涵涵姐姐等妳喔!!

 

結束了.jpg

 結束了,真的畢業了

 

畢業典禮那天,我們是最後走的家長,

因為好多的捨不得,

雖然汝汝會繼續在幼稚園中生活著,但屬於涵涵的幼稚園生活就這樣劃下句點,

總覺得要涵涵告別幸福的童年,是件殘忍的事情。

 

畢業典禮當天早上.jpg 

 

涵涵呀!!過了6歲,過了畢業典禮,妳就要邁向另一段人生了,

希望笑容..........一直存在,

希望純真..........一直保有。

 

******************************************************************************

小汝要上小班了.jpg 

 無俚頭小汝也要告別幼幼班了

 

小汝也隨著姐姐的畢業,也升級成為小班的大姐姐,

對於小汝,我反而都照豬養,反而養得不錯。

 

小汝也從幼幼班畢業了.jpg 

瓢蟲班Emma老師,謝謝妳的照顧喔

 

 反而,我常提醒老師別被小汝的可愛給騙了,

這孩子可精得很,但就是那可愛的臉,反而容易犯錯後覺得無辜而逃避了,

老師,汝汝可是要諜對諜的,要小心應付喔!!

 

美麗的老師們汝汝接下來就靠您們照顧囉.jpg 

美麗的老師們,小汝接下來就您們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