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嶺吃午餐.jpg

武嶺上野餐真的好好玩喔!!

 

6月27日。離開了黃慶果園,我和爸爸討論著午餐該如何解決,

因為身體還感受著清境的大太陽的熱情,擔心著涵汝的胃口不佳,

但接下來都是蜿蜒的山路,要找家商店真可有點困難,

想呀想的,來個野餐如何?

這個點子呀,可以全家舉手贊成呢!!

 

青蛙雲霧.jpg

涵涵:青蛙岩石吔!!

 

既然決定了,我們就在清境買了簡便的午餐,

一路上晃呀晃的欣賞的高山景色,

也一邊物色著野餐的地點。

 

涵大喊飄上來了.jpg

哇!霧慢慢爬上山頭了

 

涵涵開心觸摸白雲麵包.jpg

 

進入合歡山路段,景色和清境迥然不同,

涵涵連忙將手伸出去摸摸清涼的空氣,

手受著將白雲麵包握進手心的感覺。

(汝汝則一上車就睡著了!!)

 

山稜線.jpg

 爸爸說:前面就是合歡山

 

武陵沿途.jpg

我說:涵涵來上自然課吧!!妳有發現什麼嗎?

 

我們在雲上.jpg

 天,真的很藍;心,也很舒服

 

念念不忘的野餐.jpg

到了武嶺,我們決定就在此野餐,

涵涵高興的幫忙我準備著,

因為這可是我們第一次的高山野餐吔!!

 

好好玩的野餐.jpg

 

雖然只是簡單的食物,涵與汝卻大口大口的吃,

咦!不是剛吃飽,怎麼胃口這麼好?

 

好好玩喔.jpg

 

涵:我要吃白雲麵包。

哈哈!!妳現在吸的空氣也是白雲麵包呀!!

 

嘴鼓鼓吃野餐.jpg

 

這武嶺上的午餐讓孩子印象深刻,

生活中簡單的事物,卻讓孩子快樂很久很久。

也讓我和爸爸感動好深。

 

媽咪為什麼它變成這麼鼓呀.jpg

涵涵:為什麼我的餅乾漲成這麼大一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