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清境的好空氣.jpg

我們也是楊咩咩喔!!

 

清境農場已經變成涵汝家森呼吸必經的旅程,

涵與汝為什麼這麼愛清境呢?

除了森呼吸,一定還有更吸引她們的原因,

那放牧的羊群,就是吸引她們的主因,

我想,去過清境農場的孩子,沒有一個孩子不愛吧!!

 

可愛的羊群.jpg

涵涵一路狂奔,衝上小山坡,因為羊咩咩在呼喚她啦

 

6月26日。涵涵一路上興奮的嘰嘰喳喳,(汝汝則是一路補眠中)

總是問著,音樂城堡到了沒?還要多久?會不會下雨呀?

爸爸被碎碎念到清境,因為他好擔颱風會影響這趟的旅程,

他更擔心看到孩子失望的表情。

 

還好!真的好幸運!!大大的太陽在清境歡迎著我們,

而羊群也早已等待著涵與汝。

 

涵寒衣看到羊咩咩,對於地上的黃金視而不見,

一路狂奔坡度約60度的小山坡,

哇!!那努力奮力往上爬的精神及速度,我和爸爸相視而笑,

原來,一向慢郎中且走氣質路線的涵涵,是這麼的奔放呀!!

 

辨別性別.jpg 

爸爸介紹如何分辨羊咩咩的性別,並教導看羊咩咩是偶蹄還是單蹄

 

汝汝,卻反常的顯得小心翼翼,

那羊咩咩不是小汝最愛嗎?怎麼會如此害怕的反應??

原來,羊咩咩一直低頭吃著草,她擔心羊咩咩會吃她的小手。

 

妹妹不用怕姐姐保護你.jpg

 

善良且體貼的姐姐,發現了小汝的害怕,

輕聲的安慰著小汝,告訴小汝不用害怕的理由,

更示範著摸羊毛的樂趣。

 

摸一摸羊吧.jpg

 

涵涵一摸到羊毛,就哈哈大笑一副好滿足的表情,

惹的小汝也哈哈大笑。

 

媽咪與小汝摸摸羊.jpg

 

終於,小汝開始接近羊群了。

 

我摸到了羊了.jpg

 

我誇張的笑著,涵涵也誇張的笑著(母女為了小汝妹妹可努力的演戲了),

終於,小汝也享受親近羊咩咩的樂趣了!!

 

棕色的羊.jpg

那可愛的棕色羊,後來還想吃我的頭髮呢!!

 

一起餵奶囉.jpg

 

接著,我們拜訪小羊仔,

涵與汝一直想再次體驗餵奶的樂趣,

但這些小羊仔真的太餓了,

小汝在餵時,反而有個有趣拔河畫面出現,

小汝擔心奶瓶被小羊吃掉而用力拉,小羊擔心小汝把奶瓶抽走而用力吸,

而涵涵姐姐看小汝努力的表情及反應,又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

 

 

挑戰成功的小羊仔.jpg

汝汝:我也是小羊仔,我等會要去趕羊囉!

 

 

忍不住跳跳.jpg

 

接著我們去看趕羊秀,在路途中,涵與汝在大草原上就是忍不住當個袋鼠蹦蹦跳跳的,

清境農場的魅力都顯現在涵與汝的笑容中。

 

往山坡上跑.jpg

 

隔天,我們再度拜訪清境農場,

一家人盡情在草原中奔跑,

跌倒了沒關係!踩到羊便便沒關係,

因為,快樂是此刻想留住的。

 

可愛涵涵.jpg

 

 

可愛汝汝.jpg

 

可愛汝汝2.jpg

 

 全家福.jpg

 我們在藍天白雲下,恣意的享受森呼吸

 

超大隻蚱蜢.jpg

 超大隻的蚱蜢,這次我可是有抓到喔

 

小香菇.jpg

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野生菇長在草地上

 

輪流幫忙蓋章.jpg

涵與汝愛上的收集印章的旅遊,而我愛捕捉兩人相互幫忙的鏡頭

 

清境山上.jpg

 

清境農場,真的讓孩子上了癮!

 

 

延伸閱讀: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咩咩羊大軍來襲。

甜蜜蜜旅行。清境。期待下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