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4月11日。由於是臨時決定要入住悠活渡假村,

因此打電話訂房時,兒童旅館中涵汝想住的凱撒沙拉公主大戰蕃茄魔王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我的F1系列絲瓜妹妹的新朋友

 

9.jpg

 

這兩個小妮子,選了又選,低咕低咕的討論,一遍又一遍看著液晶螢幕電視投影的房間樣式,

她們決定了,選了小男生最愛的我的F1。

 

 40.jpg

 

兒童旅館的櫃台和悠活麗緻渡假村的櫃台是分開的,

這是專屬於孩子的CHECK-IN櫃台及服務台,所以桌椅高度都是以孩子為本位設計的喔!!

而我最愛那彩繪黑面鵟鷹的天花板。

 

13.jpg

 

嗚~好期待喔!!兩姊妹搞笑的相互擁抱,大喊著好期待喔!!

對於即將打開的房間,那興奮的期待,看著我們的眼裡真覺得好笑。

 

14.jpg

哇!!這是個很貼新的房間,

孩子的雙人床墊是放在和式墊高的地板上,但卻嵌入在地板中,

孩子在床墊上可盡情彈跳,不需擔心床墊移動的危險,

周圍還有象徵兒童旅館圖騰的抱枕歡迎著孩子的到來。

 

15.jpg

 

那牆上的F1系列賽車,我想,小男生一定愛死了,

涵與汝一一數著牆上的賽車,比較著賽車的異同,穿梭在這房間尋找著新奇的發現,

這兩個孩子根本就是個房間內的賽車手嘛!!

 

16.jpg

 

那懶骨頭、抱枕,變成涵與汝的新玩具,

比比看誰可以將抱枕準確的堆疊丟在懶骨頭上,

尖叫、歡呼,那是她們當下最能表達情緒的聲音。

 

17.jpg

 

房間內有啟思的科學漫畫雜誌(這我家也有訂),

我好想知道那小女生房間的雜誌是什麼喔???

 

 

18.jpg

 

入住的小旅客,也送了近千元的贈品:塗鴉本及我的34秘密基地繪本。

那繪本描述著兒童旅館每個房間的故事及創作靈感,

而涵及汝渡假後,更是一一點名下次想入住的房型。

 

19.jpg

 

看涵與汝的笑臉,就知道她們有多滿意這房間了吧!!

 

20.jpg

 

陽台上,就可以看到專屬於孩子的戲水設備,

那嘩啦嘩啦的水聲催促著孩子,

孩子問:媽咪,可以去那裡玩嗎??

 

21.jpg

 

這一天半的生活,我們就去游泳戲水了3次(園內有四處戲水場所),孩子仍不過癮。

這個提早來的夏天,讓涵及汝很享受喔~

 

36.jpg

那晚,涵及汝將抱枕排隊,一一捍衛著她們愉悅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