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

爸爸說這是豬哥亮,老師說這是香菇頭,

我說:這是妹妹頭啦!!

 

我不管,一個小女生沒剪過妹妹頭,不算有童年,

因此,當姑姑提議要剪妹妹頭時,我可是點頭如搗蒜。

在剪髮時,我和姑姑一直催眠著涵涵,

說著:這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就這麼收服了涵涵的心。

髮型師也說涵涵臉小且長,頭又圓,大眼睛,髮量又夠,真的很適合剪妹妹頭。

 

涵涵對自己的新髮型滿意極了,

忽然間,涵涵換了個臉,以前嫻靜.精緻的小臉,變成了俏皮.表情豐富的小妹妹。


真的變了個人,

老師說,涵涵隔天對她的新髮型很驕傲,

話更多了,笑容更燦爛了,

老師說,這是自信,讓涵涵也發現自己的獨特性了。


小汝一開始拒絕剪髮,

但有姐姐在前做示範,看姐姐神采奕奕的,也說要剪妹妹頭。

但看得出來,小汝還是有點怕怕的。

小汝新髮型,可愛嗎?

我這個當媽咪的當然是越看越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