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後一天,我們參加一個幸福的婚禮。

涵涵的娣娣老師結婚囉!

 

娣娣老師是中班開始帶領涵涵的老師,

我喜歡老師的笑容及熱情的聲音,

喜歡老師生活化經驗的教導。

涵涵很愛娣娣老師的擁抱,

更愛老師肯定的眼神。

 

老師說上課時涵涵總是用咕嚕咕嚕的大眼睛盯著她看,

有時繞在老師旁,嘰哩呱啦的說著家裡的趣事。

而我,每天,涵涵也一五一十報告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當然,有時也會說著在學校的委屈及心情。

 

娣娣老師給了涵涵快樂自信的笑容,

園長常常跟我說:涵涵改變好大,

我想,這跟老師的個性、班級氣氛有很大的關係。

我常說,我很慶幸涵涵讀了這所幼稚園,給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也很慶幸給娣娣老師教導,涵涵的道德規範及思考都往善的一面,而有自律的成長。

涵涵也說,自己的心很美,沒有長蟲,是善良的人。

(這句話聽在媽咪的耳裡,是很感動的。)

 

因此,這天我們沒有跨年,而是去參與幸福。

當天,涵涵的眼睛都沒離開過老師。

只要司儀有活動,她都牽著同學的手一起參加,給予老師祝福。

(連丟捧花也去搶,唉呀~媽咪可沒這麼早準備把妳嫁出去喔!)

 

也和老師、師丈一起拍愛的便利貼。

 

師丈獻了一首歌給老師,四個孩子眼睛都沒離開過舞台,

好似師丈是唱歌給自己聽似的。

 

還有理幼的老師們也獻唱祝福喔!

(抱著小汝的是園長喔,很年輕喔!)

送客時,還跟老師再拍一張才算完美。

師丈啊~您怎麼這麼搶鏡頭啊。

小汝的老師也在前一天結婚了,

但是不好意思去分享幸福。

這接二連三的喜事,讓校園都洋溢甜甜幸福味。

娣娣老師、嬌嬌老師,真誠的祝你們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