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7日。我們往華山咖啡園區開去,

蜿蜒的小路真的很容易讓人懷疑我們是否可以找到這家餐廳。

山路蜿蜒而上,想像著濛濛的天氣在迎接我們,

但孩子卻一件件脫下衣服,看來高雄的太陽跟著我們去旅行了。

 

剛停好車,就有服務生到門口貼心迎接。

孩子開心的跳進這個屬於她們夢想國度。

 

品嚐完午餐,我和爸爸輪流帶著孩子去探險

(因為我們也正在渡假,也需要好好放鬆一下嘛!)


華山在地協會保留著土石流的景觀作為教學用,因此園區旁就是土石流體驗區。

而我們在山腰處發現了野百合正綻放著。


這裡的白鷺絲就站在枝頭或在渠道上,

我們可要靜靜的看著,別嚇走牠囉。


遠處的市區,聽說夜景很美,

但山頭上的迷濛,更美。


我們坐在戶外喝著咖啡,孩子就在身旁探索。

雖是假日,卻也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小汝興致一來,跳著舞,在這裡她可是 Queen呢。


 

看到草地怎能不滑草呢,我笑著看著孩子的笑容,

卻也忘了她們穿著粉色的褲子,就這樣印著青草的痕跡了。


 

這還有孩子最愛的遊樂設施,旁邊還有貼心的洗手台喔。

兩個孩子愛極了這刺激的大玩具。

郭老師,小汝說一定要拍她攀岩的樣子給您看喔!給她鼓勵鼓勵喔~


 

汝汝愛這個信箱,她替姊姊拍了個美麗的照片。

孩子請我拍下躲在信箱後的她們,這是屬於孩子的搞笑邏輯。

 

這裡是那裡?這裡是古坑的後花園。

讓我們一家人休息了3個小時的餐廳-日光水色美食屋。

而我單純的紀錄著孩子和我們在這裡休憩的記憶。

 

selena還介紹了這裡的美食喔!!

而我喜歡他們咖啡入山菜的成熟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