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吃啊~~)

上週,我又收到兩份禮物,

這禮物是久未謀面的朋友託同事轉送的,

這朋友是在涵涵學校認識的,她是胡老師,

一位離職專心帶孩子的幼教老師,

一位媽咪期待涵涵上小一後將安親的老師。

 

胡老師,其實不是涵涵的老師,她是教涵涵大一年班級的老師,

胡老師也喜歡繪本,在教育孩子上也跟我有許多相近的想法,

就這樣~常常聊天,也就成為朋友。

 

毛豆是胡老師婆婆種的,涵涵中班時曾經全班去採毛豆過,

當我望著沉甸甸一袋毛豆,忍不住到胡老師部落格喊著:我們也要去採毛豆啦!!

 

我想,媽咪的心聲,胡老師聽到了~

隔天,我收到胡老師媽媽親手滷的豆乾,

還附著小紙籤:這是自己做的,可以安心食用,希望涵涵及汝汝吃得開心。

望著胡老師的字跡,真的很感動。

 

晚上,涵及汝叫嚷著要吃豆乾,本來不碰辣的孩子竟接二連三的「搶食」,

這安心牌豆乾好吃到想慫恿胡老師媽媽多滷一些再回台東吧!!

 

胡老師,您還惦記我們,就表示涵涵上小一後就靠您囉!!

這樣我就不需擔心安親班的荼毒囉,

涵涵也可以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了,

您就帶她去種菜啦!!

 

(好辣!好辣!可是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