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倒數!暌違半年的度假要來囉!!我們也要去偷空氣囉! 期待看到孩子眼神中的幸福)

12月11日,晚間,在等待爸爸一起吃晚飯的時候給孩子念了一本:用愛心說實話

然後帶孩子去中庭散步順便買牛奶,

汝汝不願讓姊姊牽手,

姊姊說:你不讓我牽手,我就不愛妳了。

我提醒涵涵要用愛心說實話,

沒想到姊姊說:妳不讓我牽手,我就愛不到妳囉!我要愛妳啦!

汝汝聽到,馬上將背在身後的手給姊姊牽,還給姊姊一個大大的擁抱說:我愛妳啦!

姊姊笑開懷,我給涵涵一個鼓勵眼色,然後三個人在中庭抱來抱去,

一趟散步的旅程,我們花了1小時才回到家。

這是值得記錄下來的生活幸福。

 

文建會文化館可以線上播放動畫,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用愛心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