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學校舉辦『不給糖,就找碴』的萬聖節活動。

媽咪無法請假參加,但手拙又偷懶的媽咪,實在想不出來該給兩個小孩裝扮什麼樣子,

乾脆去玩具反斗城買現成的,請體諒媽咪喔...

 

小汝扮成開刀房醫師,但小汝就是不願意戴上口罩,

因此裝扮還被爸爸取笑是『打掃阿桑』...

爸爸,你真是很沒想像力吔!!

拿起聽診器.針筒.剪刀,在怎麼樣有看得出來是醫師吧!!

倒是小汝,一直喊著:我今天是醫師喔!!

她喜歡拿起聽診器(因為聽診器會一閃一閃發出心跳聲)往媽咪.姊姊的胸口聽,

她喜歡拿起ok蹦幫忙嗎貼傷口,

她喜歡拿起血壓計幫忙姊姊量血壓。

其實,媽咪買這套醫師服就想說平常也可以讓孩子玩扮演遊戲,

不是只有萬聖節的裝扮而已。

倒是小汝的膚色真的很適合這身裝扮。


 

姊姊,明明不喜歡扮演公主,不喜歡童話故事,

但就是堅持自己要扮演蝴蝶仙子,

只因為女同學好幾個已經說好要扮演相同的主題了,

天呀!!同儕的從眾行為在大班就出現在我家了!

 

萬聖節當天,涵涵6點就起床,期待著上學給同學看,

回家後還跟我說:誰誰誰說我好漂亮喔!

我稱讚涵涵真的很漂亮,故意捉弄說:那你喜歡當公主囉!!

涵涵很認真的看著我說:只有今天喜歡當公主!明天就不要了!!

哈哈!!孩子,你還是有自己的堅持呢!

(涵為什麼不喜歡當公主呢??不喜歡童話故事呢??因為在她的解釋中,公主都是被迫害的角色,

所以囉!!她才不要當公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