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文章還沒寫,但忍不住先插撥這篇很感恩的採果體驗。

 

姐姐一家人下高雄來看寶貝們,也順路要去拜訪黑肉阿姨家。

這位黑肉阿姨是我姐的同事,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我家已經好幾年都吃到她家的水果,

舉凡芭樂、柚子、龍眼、荔枝、棗子,姐姐每年拜訪都不忘帶一些給寶貝吃,

對黑肉阿姨這個名字再熟悉不過了,但我們就是從未見過面。

10月4日。我央求姐姐這次可否帶我們去黑肉阿姨家,因為我們想讓孩子體驗採果,

但姐姐說:黑肉阿姨要下週才回高雄,家中只有黑肉阿姨的父母,

但是....黑肉阿姨的爸媽好歡迎我們去喔....

哇,這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黑肉阿姨、黑肉媽媽、黑肉爸爸,涵涵汝汝愛您們啦!!

(不過也看得出來,我姐真的很常去她們家,竟然還有黑肉媽媽的手機電話..)

 

趕緊去買selena介紹的防蚊手錶,戴上帽子,裝了滿滿水壺的水,準備去採水果囉!!

 

黑肉阿姨家的水果據說盛產期前兩個月就要預約,否則都會被團購買完,超級熱門的。

 

涵涵和汝汝與其說是摘芭樂,倒不如說是努力的拔芭樂!!


(涵涵:哈哈!!我很用力喔!!芭樂我要帶回家....)

 


(汝汝:我的芭樂耶!!好大喔!!)

 

 

逛逛整個果園,真的好多種類的水果喔!


(涵涵:這是小楊桃喔!!   是汝汝最愛的星星水果)

 

逛果園,當然還是少不了爸爸的搞笑囉!!

ㄧ個小芭樂也可以讓小汝笑開懷。


 

採完芭樂,涵涵早已大口大口品嚐,一口口的啃出笑嘴,忙著和大家分享她的傑作。

最後將芭樂啃出一張臉,還說:這是爸爸兩邊都開心(因為芭樂前後都啃了臉的表情)

 

我們也很厚臉皮的接受黑肉媽媽的邀請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寶貝直說:好吃好吃呢!!

雖然我們還是不知道黑肉阿姨長什麼樣子,

但我們感受到黑肉媽媽及爸爸的熱情。

雖然大太陽將我們曬得昏昏欲睡,

但孩子卻感受到田園的樂趣,一再去果園探險,撿了一堆樹葉回家。

下次,等黑肉阿姨回高雄,我們還要去摘水果喔!!

黑肉阿姨,先謝謝您囉!!

(芭樂的花,汝汝說:這花朵好漂亮喔!!)

(恆春的標誌:棋盤腳,沒想到阿姨家也有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