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猛跑IKEA買東西,只好將汽車座椅拆下,卻也給兩個小孩相互身體接觸的遊戲互動機會)

 

8月25日,媽咪再度披上的白袍,開始久違的治療師生活。

雖是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工作內容、熟悉的同事,但我還是在上班的前晚失眠了。

 

書桌上又開始堆疊工具書,雜書又慢慢消失了,

唯一不變的還是繪本的高度,但我就是沒有時間去欣賞,

應該說還沒有心思去享受吧!

涵涵說:媽咪你好忙喔!都沒空說故事了!!

我只能安慰寶貝:再等等幾天好嗎?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是奢侈的,

天天發生在我和寶貝間的趣事及甜蜜,我只能看著照片傻笑,

好希望時間可以多些讓我寫寫部落格!!

但夜深了,媽咪的思緒還繞在個案中。

 

唉呀呀,我又得過用金錢買時間的生活了(找打掃煮飯的阿姨協助)

寶貝,這種生活我們必須再經歷2~3年,

等爸比確認出國時間,我們彼此相依的時間就更多了!

請一起加油好嗎?

現在我們就好好珍惜每天珍貴的3小時,

媽咪會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為全職媽咪的初衷,好嗎?

 

我的腦袋啊,請分一點時間讓我寫寫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