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日。我們又去了兒美館,只是這次最大的目的是讓孩子玩沙。

參觀兒美館展覽需以尊重的態度欣賞,因此孩子需遵守和媽咪相約的約定

所以玩沙,是和孩子參觀後兒美館後的好行為獎勵。

 

沙,對我家孩子不陌生,

我鼓勵孩子要玩得自在、沒有框架、玩得瘋,不要怕髒,這樣才能充分享受玩沙的樂趣。

但其最重要的,爸爸媽咪陪你們一起玩!

小汝不小心吃到沙子,那就嚐嚐喀擦喀擦的觸感吧!再漱口一下繼續回到沙場吧!

衣服玩濕了,那下次記得多帶一套衣服換,涵涵說:這是我想到的好方法喔!

不要太多的道具,就用身體去玩沙吧!孩子享受到的樂趣卻是無窮!!

 

 

媽咪享受過沙遊治療所帶給身體及心靈的震撼,

我也並非想透過我家寶貝的玩沙的過程解釋其心理意象表徵,

不過給孩子充分的玩沙生活體驗,我發現,孩子玩沙是會上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