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我門要進行超大型計畫-做壁報艾瑪。

但小汝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做過了!我要玩別的啦!

 

但媽咪計畫做的這個超大艾瑪有一個目的,

我想要創造一個家庭故事

我打算將孩子成長照片送洗後,讓孩子貼在艾瑪上面,

然後再拿去錶框或是護貝

再裝飾在她們的房間中,這就是一個很美的家庭回憶囉!!

 

但媽咪照片還沒挑完,那就先做大艾瑪囉!!

小汝抱怨歸抱怨,看到姐姐已經動手了,怎能不快馬加鞭呢??

看小汝我努力貼大象長長鼻子

(最近幾次拼貼畫,無形中加深小汝對顏色的認識,且很愛一邊貼一邊碎碎念顏色)

 

姐姐則是努力幫忙修飾小汝貼的部位

這位姐姐是要求完美型的小孩!!

 

最後,當然是姐姐收尾啦!!小汝在旁打混,還大叫:姐姐,加油!!


 

完成囉!!姐姐說:好累喔!!

 

小汝在旁學大象走路

這搞笑的功力真的無人能敵

也逗笑了姐姐

接下來是媽咪要努力挑選照片囉!!

期待超大艾瑪的完成!!

 

延伸閱讀:

小汝拼貼畫。大象艾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