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幫寶貝買繪本~我也會買些繪本犒賞我自己~~

在閱讀繪本的同時~常常也讓自己深陷繪本之美及繪本傳達的感動中~~

這本繪本~我也分享給涵云學校老師~

老師們在研究繪本下~也回饋給我:好感動~

涵媽咪也分享給大家~~

 

米奇巴克的這本 <我等待…>

圖文展現極簡的魅力~

一條紅線串起所有的時光~

從童年、青春到白髮~

於是循著紅線~

我們看見等待背後的種種心情~

有時雀躍、有時甜蜜、有時心碎~

卻始終有愛,這條紅線連繫了我們所愛的人~

讓我們只想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不願輕易放掉… 

 

例如~

睡前在床上等爸媽的晚安吻,

排隊等著電影入場,等待愛情,

等待孩子誕生,等親愛的人不再痛苦…等待,

和生命一樣,不斷地從出生流向死亡…簡單的文圖,

像是白紙上的鉛筆草稿,

讓我們感受到等待背後的種種心情…

這本獨特的繪本,長方形的裝幀設計,

就像一封等待寄出的情書。

文字極度感性

  24個等待,24種等待的心情,長型的書封設計,

彷彿一封等待寄出的信,

每個人都可能收到這份愛的禮物。

 封面中探出頭的小孩,

視線落在消失的遠方,

他在等待什麼?未來又將發生什麼?

 

可能最近的生活變遷較大~

留職停薪.自己開刀.汝汝住院.涵云決定開刀~

ㄧ連串的改變及做決定~

都讓媽咪變得脆弱~易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