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汝汝2歲了~變得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多話

當然也越來越有意見~

 

媽咪記得涵涵2歲時是個乖巧的年紀~

但汝汝從一歲開始~我們就知道~將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

 

生日那天~媽咪的工作好忙~忙到快7點才去保姆婆婆家~

一進門汝汝就抓著我說:蛋糕、蛋糕、蛋糕~

原來姑姑已經先帶涵涵及汝汝去挑選她們要的款式囉~

但是寶貝~妳真的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嗎???

 

話說2年前~當媽咪和爸比辦好剖腹產住院後~

雖然媽咪一直覺得肚子緊緊的~

生產前1個月也覺得恥骨好痛~連移動及睡覺翻身都痛(這是懷涵涵很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媽咪沒有陣痛過(涵涵也是剖腹產),所以一切以為是太累了~

當一進到病房~裝上胎心音監視器~

護士跑走了~

我的主治醫師進來,看了看數據說~

寶貝的胎心音下降,陣痛頻率是10分鐘一次~

哎呀呀~這個小寶貝想要提早出來~等不到隔天啦

可能會今晚就生了~

媽咪和爸比這時想著:那就自然產好了~

如果到明天早上還沒生那就剖腹產吧~

 

就這樣~媽咪當晚吸著純氧~左側躺睡失眠了一個晚上~

撐到隔天~順利的剖腹產囉~

 

生涵涵時因為麻藥讓我昏昏沉沉~反而沒有喜悅的感受~

只模糊看到個小孩就又昏睡過去了

生汝汝時~意識很清醒~看到汝汝時,還感動的哭了起來~

聽說~汝汝推出產房時~外公外婆.舅舅.小表哥.爸比.姐姐都在外歡迎她~

小表哥還說:好神奇喔~

 

汝汝出生就很兇,喝母奶時還將媽咪的乳頭咬破,

吸入媽咪的血,拉出血便,害得醫生以為汝汝先天腸道異常

多住院觀察了2天

在坐月子中心~和姐姐一樣,白天都在睡覺,晚上都要有阿姨在旁邊聊天~

讓阿姨很頭大呢~

 

 

回想汝汝的出生~真的很難相信汝汝已經2歲囉~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搞笑汝汝可以健康平安長大~

這是媽咪的希望~

創作者介紹

涵與汝。幸福就在身邊。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煒奇媽咪
  • 我知道是獅子啊
    只是煒奇把有鬚鬚的都歸類在貓咪~我已經盡力了
    哆啦A夢也是貓咪啊
  • 煒奇媽咪
  • 好可愛的貓咪蛋糕煒奇看到一直呵呵笑.又不是要給他吃的
    汝汝小美人要健康快樂長大.生日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